<<返回新闻列表

Q飞手游亚洲杯外卡选拔赛—虎牙站战报

经历了4天的精彩角逐,2019年QQ飞车手游亚洲杯外卡选拔赛-虎牙分赛区于6月16日最终落下帷幕。本届亚洲杯外卡选拔赛虎牙分赛区共有32位知名主播入围。其中有不少S联赛退役选手,如随风、桃源-北笙(灼华)、淡泊彭打菇(PDG)等;也不乏知名车队队员倾情加盟,如MF、淡泊、Az等,每位选手都倾尽了全力,为观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巅峰比拼,也展示了主播车神的风采。

本次虎牙直播平台外卡赛冠亚军直接晋级线下总决赛,季军将参加于6月23日进行的三平台加赛冲击最后2个线下总决赛名额。三大平台将共同决选出 8 名选手,晋级线下总决赛。线下决赛的获胜者(1 人)将获得“首届 QQ 飞车手游亚洲杯”正赛参赛资格,与来自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手,同台竞技,角逐亚洲最强车神的荣誉,谁能一战成名,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回顾:

冠军虎牙小志的夺冠经历可以说十分励志,初赛复赛一路坎坷晋级,决赛先是在胜者组5:3负于MF-牛魔王。掉入败者组后奋起力争,一步一步突出重围,并最终在总决赛中复仇成功,以大比分击败MF-牛魔王获得冠军。

而其余选手易发挥出色,根据各自名次,获得丰富的QB奖励,及平台资源奖励。

本次外卡选拔赛-虎牙站总奖金高达23100QB

后续赛程:

3平台加赛:

比赛时间:6月23日

各平台线上分区赛的第3名将参与线上加赛,3名加赛选手通过加赛竞争最后2个线下总决赛晋级名额。届时虎牙直播平台将由选拔赛第三名主播“黑鲨神竞继科”代表参赛。

线下总决赛

比赛时间:7月7日

各平台线上分赛区的第1、2名选手和通过线上加赛产生的2名选手(共8名)将会在7月初通过外卡晋级赛线下总决赛决出最终冠军,并晋级亚洲杯正赛。届时虎牙直播平台将由“Cy丶Az怪物虎牙小志”、“MF-牛魔王”代表参赛。

请继续支持QQ飞车手游及虎牙平台,关注Q飞亚洲杯赛况,我们将为你带来更多精彩的Q飞手游游戏赛事内容,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