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大腿杯】第一季官方评选最强队伍之争

大腿杯临近尾声,官方评选了每个位置最佳的4位选手(边路是8位),他们将随机组成4支战队,进行小组积分赛,第一季最强的对决即将展开!评选标准=个人参赛场次/最高参赛场次*0.1+个人胜率/最高胜率*0.7+个人MVP次数/最高MVP次数*0.2

规则:4支队伍彼此交战,OB滞筛子,队长猜单双数决定选边。两支队伍同分根据胜负关系决定冠军,多支队伍同分根据总人头数决定冠军。

入围名单如下:

打野:韩涵、可杰、白白、呆呆  四大野王无悬念入选

中路:舒畅、GK贝壳、夏目、GK淤青

辅助:小葫芦、难离、苏夏、日天

边路:南瓜、澈撤、扁头、梦飞、一休、葱头、虎承、YTG沽沽。

完整大腿系数如下:

6月18日晚8点,将在寒夜直播间进行抽签分组,正式比赛将于6月21日晚8点正式开始,抽签仪式和正式比赛请锁定直播间:787779,共同见证第一季最强队伍的诞生!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