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 5万Q币免费领

2019年6月16日20:00点整,备受瞩目的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正式来临,赛丽亚将化身主持连线阿拉德,全网直播共同关注DNF年度狂欢盛宴。探索格兰之森,远眺国风城镇,站上天界之巅,这一次无数勇士魂牵梦绕的阿拉德将以新的面孔出现在大家面前。冒险家集结,共赴DNF年度盛事,你准备好了吗?

点击链接,观看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参与砸罐子,拿好礼!

观看虎牙大神主播连麦直播更有万元Q币奖励免费领!

官方直播观看链接:https://www.huya.com/11947359

连麦直播观看链接:

狂人:https://www.huya.com/kuangren

仇冬生:https://www.huya.com/bugqiu

小炜:https://www.huya.com/5801xiaowei

小古子:https://www.huya.com/mcjinzong

此次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由腾讯云LIVE进行独家视频直播技术支持

赛丽亚降临 冒险家梦回阿拉德

作为DNF一年一度的盛典,此次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邀请到赛丽亚担任主持人。作为陪伴无数冒险家在阿拉德历险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这次赛丽亚将会以实时直播的方式带领勇士从游戏进入到阿拉德世界。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所有勇士共同为DNF庆生。整个数字发布会将围绕DNF 年度版本内容、动画第二季更新、DPL全国总决赛等多个模块,为所有勇士解读DNF下个十年的走向。其中,DNF官方动画第二季预告资料发布,以国风城镇为核心的文创玩法内容将继续拓展,DPL总决赛也将在发布会现场火热上演,角逐勇士冠军。

除此以外,DNF周年庆版本上线正式进入倒计时,职业平衡改版,全员备战普雷。究竟普雷的命运将何去何从,来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上寻找答案吧。


周年庆狂欢 看直播领好礼

观看直播期间,勇士们通过打开DNF助手,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砸罐赢取好礼。礼品内容包括闪亮的雷米援助、闪亮的世界仪、黑暗穿行之证礼盒、异形结晶礼盒、凯里的强化器礼盒、便携式锻造炉礼盒、苍穹碎片礼盒,惊喜不停。


全网瞩目 共度勇士时刻

DNF十一周年庆数字发布会今日开幕,锁定今晚20:00点,与赛丽亚连线阿拉德,不见不散!

关于DNF IP:

DNF 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游戏IP。2019是DNF在中国运营的第十一年,汇聚了超过3亿勇士的热爱,DNF已经沉淀了深厚的玩家情感和独特的游戏文化,Fight的品牌主张也激励众多玩家。除此之外,DNF打造了文学,动画,音乐,漫画等多种内容形态,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相继上线。十年勇士热爱,未来更加精彩,更多产品和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持续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