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FML丨季后赛开赛 这几支战队值得期待

在轻松的全明星结束后,经历了短暂的几日休赛,季后赛终于要在6.15-6.16正式开始了,对比赛感兴趣的CFer也可以通过虎牙直播间660102或直接通过https://www.huya.com/cfml2019 进入,实时关注本次比赛,进入季后赛的队伍中,这几支战队似乎尤其值得期待。

【S4冠军奇迹能否再次创造奇迹?】

在S4以不受期待的黑马之势夺得冠军的奇迹在这个赛季的战绩似乎并不那么夺人眼球,但他们以刚枪为核心的战术体系依旧稳定,在稳扎稳打的进入季后赛后,他们能否重写自己在S4的辉煌,不负守望了两个赛季的粉丝的期待?

【KB苏醒,期待新人的发挥】

在widow和童话相继离队后,KB的阵容让大家看起来有些面生,这也让许多不了解他们的人对他们这个赛季不再抱有期待,而两位新人则用行动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在一路高歌猛进的常规赛与全明星赛之后,所有观众大概都记住了超强新人叮当猫和转型后实力依旧的3y,现在无论是队员还是粉丝对于季后赛都可谓是蓄势待发,信心满满,而他们目前的实力与状态都让他们有充分的骄傲的资本,在漫长的蛰伏后,这支老牌人气队伍向自己几个赛季的夙愿正式宣战!


【风雨飘摇的LNG还要走的更远】

LNG常规赛的旅程有些磕磕绊绊,老牌选手Widow的加入给队伍带来了新的活力,但许多队伍的固有问题依旧存在,于是LNG就在大起大落的状态起伏下低空飞入季后赛。他们是否能够借短暂的几日休赛期直面自己的问题,填补自己的缺陷?widow能否证明自己,兑现与老队友决赛相遇的诺言?一切都会在季后赛见分晓。

相信每一位CFer心里都有一个不灭的电竞梦,无论是否有你喜爱的队伍与选手,无论曾经有没有关注过CFML,季后赛的激情都一定能让你热血沸腾,所有队伍已经蓄势待发,快来虎牙660102为你支持的选手加油助威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