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9 MPL梦三国2职业联赛即将开赛

逐梦前行,剑指巅峰!由电魂主办的2019《梦三国2》职业联赛夏季赛(简称MPL)近日曝光常规赛赛程安排,8支顶尖MPL战队将于6月13日集结,为了赛季总冠军和晋级星赛季资格展开激烈的争夺!


MPL观赛直播间:

https://www.huya.com/msgol

夏季赛奖金:


赛程安排:

常规赛将于6月13日-7月21日于游戏内线上举行。Ziyo、希望、三分月、风月、遥远、诗月、傲风以及神迹八支战队将进行BO2双循环积分赛,常规赛结束时积分前四名的战队可晋级至季后赛。夏季赛总奖金高达74万元,夏季赛冠军不仅可以赢得25万元现金大奖,还可享有获得星赛季冠军直邀资格,获得邀请赛参赛名额!

关于《梦三国2》职业联赛

梦三国2职业联赛(MPL)是囊括梦三国2游戏内顶尖的8支职业战队而进行的国风赛事,每年共有“夏季赛,秋季赛”两个赛季每赛季下设“常规赛、季后赛与升降级赛”。常规赛为线上积分循环赛,最终排名前4的职业战队将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为线上淘汰赛,4支常规赛晋级的战队将争夺最终的冠军之位。赛季冠军战队可直接获得当年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职业战队邀请赛的比赛资格。升降级赛为当前赛季末位战队与职业选拔赛的佼佼者进行的晋升与降级赛事。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