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畅快射击体验!《代号LN》测试开启啦

你想拥有独一无二的射击乐趣吗?

你想体验根本停不下来的快乐骑马吗?

你想尝试滑铲一时爽,一直滑铲一直爽吗?

你想戴上萌萌的虎头帽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吗?

《代号LN》是一款革新性的战术射击端游,玩家将在一片充满晶石和机关的世界中接受残酷的生存考验,选择不同天赋技能,使用不同机关道具,扮演系统赋予的不同身份, 运用多种战术组合及团队搭配,来应对“未知”的战场变量,体验层次感更丰富的战术竞技乐趣。

《代号LN》最新限号测试将于6月5日正式开启招募,6月14日开放测试,欢迎大家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招募报名信息与下载链接。

因测试名额有限,因此在众多报名玩家中随机抽取测试资格,获得测试资格的幸运玩家将会收到微信消息与短信推送。具体测试详情与流程,请等候后续官方测试公告,现在就赶快报名把!

关注《代号LN》官网aaa.qq.com与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资讯

注:技术性测试,非游戏最终品质。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