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刀剑英雄》新副本“九渊狱王府”曝光

庆贺十五周年之际,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年中资料片“至尊神鼎”也将于6月14日上线!除了100%送徽章和王者套装等史上最强福利之外,经过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新副本——九渊狱王府也即将劲爆开打!据悉,新副本为全新九层地狱主题大地图,每层都有专属的趣味机制,打通九关就能掉落神秘益州鼎石碎片,合成八级臻钰,属性提升战力暴增。听说,还有神秘关卡,隐藏巨大福利!

虎牙直播刀剑英雄周年庆系列活动也全面开启,游戏点券等你来拿~

虎牙直播刀剑英雄专区:https://www.huya.com/g/915

【九层超大地图,组队下地狱挑战九渊狱王】

新副本作为刀剑史上最具创意副本,拥有九层超大地图场景,不同于普通塔楼向上攀爬的设定,“九渊狱王府”中的九层场景是带领玩家不断深入地下,前往狱王森罗府邸的地狱之路。整体地图场景的设计也充满了阴森恐怖的气息: 骷髅、锁链、鬼火、惨白的石碑,无一不透露出这副本的诡异。你胆子足够大吗?你敢下九层挑战九渊狱王吗!

某层地图抢先曝光,诡异的氛围即将突破屏幕

好在“九渊狱王府”是一个团队副本,分为人、地、天、天上天四个难度(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人、地、天难度2人以上组队能进入,天上天难度需要8人组队进入。稻米们这下不用怕了,可以和兄弟姐妹组队进入,多个人作伴一起体验鬼屋探险的刺激~

【精妙副本玩法,趣味烧脑每一层都有新体验】

新副本的玩法也不再是平平无奇,在“九渊狱王府”的九层地图中,稻米们每一次都将面临全新的boss和挑战,而且只有通过当层考验才会解锁前往下一层的传送阵。地图boss也不再只是靠战力通关,还需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与策略。比如有的层里boss可以不用打,只要给它一些副本掉落的小东西就能轻松放你过去;有的层则因为深入地下,有时将会是一片漆黑,需要你点燃火把才能看清,还有的层里需要你和boss猜个拳,输赢都会影响与boss的对战!是不是听起来十分有趣?九层截然不同的玩法等你一个个体验~

地下八层boss,猜猜会有什么特别玩法?

【稀有奖励掉落,合成八级臻钰】

副本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通关之后的掉落。在6月14日即将开启的新副本“九渊狱王府”中,通关之后将会掉落益州鼎石碎片和非常稀有的云织锦丝。在把碎片合成益州鼎石后,稻米们可以在冰峪镇和十八盘的神女处,将鼎石臻钰•七级合成为鼎石臻钰•八级,第八鼎石终于即将露出神秘真面目了!这将会为你的各项属性带来什么改变呢?拭目以待吧~


【神秘隐藏关卡,解锁掉落封印石】

新副本的神秘之处还有一个,那就是除了九层之外的隐藏关卡!稻米们在通关过程中完成某些特殊条件之后,就能在第九层boss死亡后解锁通往隐藏关卡的传送阵。通关隐藏关卡后也能获得益州鼎石碎片奖励哦,同一个副本多一份的奖励,神秘新世界的大门等你探索打开!

6月14日更新后新副本“九渊狱王府”就将和稻米们见面,一起呼朋唤友组队下九层,挑战狱王争夺益州鼎石吧!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DJ.CHANGYOU.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