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0W逆战点大放送 虎牙逆战塔防王挑战赛

《逆战》是腾讯自主研发的首款枪战网游,其精美的画面,酣畅淋漓的战斗模式吸引了一大批枪战爱好者。塔防也是逆战人气极高的游戏模式,那么究竟谁才是虎牙的超级塔防王?我们这就为你们提供一个证明自我的平台!

【比赛时间】

2019年6月12日至2019年6月16日

【参赛方式】

参赛选手于6月6日18:00前加Q群:765297216

【比赛规则】

一、小组淘汰赛

1. 参赛选手将会被随机分为ABC四个小组,分别完成周三至周五的组内淘汰赛。

2. 组内4位主播,同时进入地图进行挑战,直至4人均挑战完成进入下一张图。最后计算4张图总用时长,时长最短的选手获胜,进入周日的决赛。

3. 赛程如下:

二、 塔防王挑战赛

1. 比赛时间为周日下午18:00。

2. ABC组的四位晋级选手,将先合作进行一场表演赛,地图为星空遗迹的高级英雄模式。

3. 表演赛后,三位主播均进行4张地图英雄难度的单刷挑战。地图将在解说直播间内抽出。用时最短的选手将成为冠军,获得【塔防王】称号。

三、比赛说明

1.所有比赛中,基地每减1点血则时长+10秒。

2.如果出现一张地图所有主播均未挑战成功的情况,则本图成绩略过只计算其他三张图成绩。如果出现主播挑战失败而其他主播挑战成功,则挑战失败的主播直接淘汰。

3.禁止出现卡Bug、外挂、代打等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并永久冻结直播间。

【比赛奖励】

1.三强奖励:

●赛事期间轮流1号位

●1号位2h/7天

●塔防明星标签

2.冠军奖励:

●首页2h/7天

●1号位2h/7天

●大神推荐

●塔防王专属Banner*14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