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独播AWC王者荣耀国际版世界杯

由腾讯与Garena共同举办、备受瞩目的国际级MOBA赛事- 2019AWC(Arena of Valor World Cup)世界杯, 将在今年6月底至7月中于越南岘港(Da Nang)正式开打。从小组赛阶段到最终决战,来自全球九大赛区的12支精锐战队将在热情的暑假争夺50万美元的总奖金!虎牙全程独家直播。

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2019awc

中国大陆预选赛于5月28日-29日举行(采用王者荣耀游戏),冠军战队将代表中国大陆赛区参加AWC世界杯正赛,与全球各地12支代表队共同角逐世界杯冠军的荣耀!

【比赛对阵】

【预选赛参赛战队】


33常凯瑞,“有兄弟有梦想还有你的王者荣耀”,第五届城市赛总决赛亚军,第五届KPL预选赛积分赛第八。

Han.D,“追逐梦想 掌管未来”,前身是KPL队伍BWS,2018年KOC城市赛沈阳站冠军,2018年KOC分站赛哈尔滨冠军。

Kena,第六届城市赛全国总决赛冠军。

YW,渝万电竞位于重庆,建立于2018年4月,宗旨是自强不息,永不放弃。

Xman,TGA第一个月第一周冠军,第一月亚军。

OMG,曾获得2017TGA冬季大奖赛亚军,2018春季KPL预选赛八强等荣誉。

TTG,第六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东莞冠军,三亚分站赛冠军。

BTS,TGA周赛冠军,月赛亚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