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镇魔曲治愈系主播团招募火热开启

“邂逅,从星天监深处走出的少年。”——治愈系MMO《镇魔曲》,2019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第十一位男主——八部众之智•星策闪亮登场!

少年白衣,温润如玉,白狐相伴,自在如歌。

神龙现世,龙灵觉醒,并肩作战,悠游中州。

美人千面,挽发髻,点额妆,夜樱限定塑容开启。

《镇魔曲》由镇魔曲端游原班人马打造,采用网易自研世界级引擎NeoX2.0,全面实现电影级次世代画质 ,极致视听颠覆感官!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19年5月24日-2019年6月16日

二、主播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镇魔曲》主播团招募群:961269577虎牙镇魔曲二期招募群;进群后,主播修改自己的名片:ID + 房间号,详细阅读群公告。

三、活动规则

所有主播开播必须将直播间标题前缀改为#治愈系主播团#

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镇魔曲手游"专区开播

所有报名主播必须在渠测期间完成基本开播试玩游戏时长60h方可

四、活动奖励:

1. 阳光普照奖

活动期间,所有报名并满足活动规则的主播经过审核后均可获得以下游戏内礼包奖励。

定海珠•秘*1(必出家具启灵石)、200万银币、八荒钓*10、龙晶*40

2. 妹子主播福利

活动期间参与报名的女主播均可活动游戏内【30天坐骑神匣】一份。

3. 人气奖

活动期间,主播游戏论坛发帖,且根据主播总人气排名(直播时长80小时以上)

第1名:10000元京东卡+镇魔曲纯金降魔杵吊坠

第2名:5000元京东卡+镇魔曲纯银降魔杵吊坠

第3名:3000元京东卡+镇魔曲纯银降魔杵吊坠

第4-10名:2000元京东卡

第11-20名:1000元京东卡

第21-40名:500元京东卡

五、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镇魔曲手游】,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镇魔曲手游】专区,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3.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6.活动参评视频内容须为原创且与游戏内容强相关,否则作废。

7.参与本活动,即视为默认同意官方使用活动相关视频、图文进行推广。

8.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