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无限法则《无限杯》即日开赛

《无限法则》“无限杯”大赛即将开战!本次比赛由14支国内顶尖强队,1支明星主播战队组成,共同争夺登机王者宝座!

赛事安排

5月14日、15日 18点-22点 TPP模式比赛

5月21日、22日 18点-22点 FPP模式比赛。

5月19日 18点-21点 全民娱乐赛,明星战队将和玩家同台竞技,人人可参与,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660142

比赛房间号:660142

比赛看点:

本次《无限杯》汇聚了国内14支知名职业战队以及1支人气主播队参与其中,全是强军,没有弱旅!

其中,王者之师MDY和老牌劲旅KING、ZOO将再次上演巅峰对决,实力不俗的AK1、DWY、HQ和中华台北赛区的劲旅SSOTT等一流强队也将向冠军再次发起冲击。另外,由知名主播组成的KN战队也受邀参赛,他们不仅实力不俗,还拥有强大的粉丝团!

在此前的比赛中,MDY以超强实力征服对手,成为玩家心中的王者。但KING的献祭大法与ZOO的花式战术同样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赛事既是MDY守住王者宝座的关键战役,也是其他战队绝地逆袭的最佳时机,登机王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