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梦塔防-棋你太美自走棋赏金赛启动

梦塔防自走棋全渠道上线一个月,凭借独特玩法和全新种族,再创革新吃鸡潮流,因此虎牙直播特别举办梦塔防自走棋赏金赛!为期两周,数十场的激烈对决,高达4W的总奖金,梦塔防将在这个立夏为所有热爱自走棋的玩家奉献一场激烈并富含趣味的赛事!

【赏金挑战】

规则说明:

选手可在每局比赛中通过完成赏金任务获得额外的任务赏金。

普通任务和精英任务每局比赛选手都可挑战获取奖励,传说任务则为整个赛事中只有唯一名额,如若已被挑战完成,则无法再次获得奖励。

同一回合选手如有同时达成任务条件的情况,先操作完成的选手获得奖励;

后续奖励将通过站内信或者QQ联系进行发放。

赏金任务

举例:

选手在复赛中第一局比赛完成了首个合成三星的3金币单价棋子普通任务,在第二局比赛若仍可挑战完成该任务

选手在初赛中完成了赛事全程首个合成三星的橙色棋子传说任务,则后续其他选手达成条件也无法再次获得该赏金奖励

【赛事时间】

【赛事规则】

海选:每轮暂定64名海选选手分为ABCDEFGH共8组,海选比赛当天每组进行1场比赛,每组吃鸡者晋级,64进8。

初赛:8名海选晋级选手,初赛当天进行三场排名积分比赛,积分前3名晋级。

复赛:初赛晋级的3名主播与邀请的5名直邀主播混合分为两组,各进行为期两天,复当天进行三场排名积分比赛,积分前3名晋级。

决赛:两轮复赛晋级的6名主播+2名直邀主播,进行三场排名积分赛。

名次积分:每局比赛第1-8名按照8-6-5-4-3-2-1-0进行计分,根据3局总积分进行排序。

【赛事奖励】

1.决赛奖励

2.人气奖励

(1)现金大奖

比赛期间内,平均人气最高的前五名主播将获得人气奖励(以虎牙后台真实人气为准)。

(2)直通复赛

凡是上月日均外显人气>1W的主播,直通复赛,无需海选及初赛,距离万元大奖只有一步之遥,更有人气奖励等你来拿!

联系官方YY80755,提供认证信息便可完成认证,享受人气主播福利。

【报名参赛规则】

1.参与海选的选手通过虎牙活动报名系统报名,点击报名

2.第2轮海选报名时间为5月17日18:00 - 5月20日18:00,考虑到先到先得的规则不能满足高涨的报名热情,我们将调整第二轮的参赛资格选取方式,增加一轮资格赛选出64位玩家参与到后续的赏金赛海选,有效报名人数上限512人,达到则停止报名

3.加入梦塔防自走棋赛事报名QQ群:460215333,在报名时间截止时未加群,视为放弃参赛,进群后请及时将群名片改为参赛的游戏昵称,赛事管理人员会定期清群

4.参与第一轮海选被淘汰选手,仍可继续报名第二轮海选

5.所有参加赛事的选手在复赛/决赛必须在虎牙开播

6.比赛期间如有使用第三方辅助工具破坏游戏公平性的行为,将取消当事人赛事资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