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和平精英募征最强玩家 谁能成为首位战神

和平精英SS1赛季已经开启,到底是哪位大神能够成为和平精英首位战神玩家呢?为了寻找和平精英最强玩家,虎牙和平精英即日起至5月19日展开SS1最强玩家募征活动!根据玩家活动结束时SS1赛季最高积分进行排名,参加获得即有机会获得高额奖励!

【参加方式】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19日

活动要求:活动期间游戏昵称带上“虎牙”或“huya”或将头像替换成虎牙头像即可参加本次活动,主播需要在直播间标题加入“冲分”、“冲榜”、“战神”其中任意一个关键词加入“冲分”标签内进行直播。

成绩提交:「点击提交」

以提交时间排名,请各位冲上战神后第一时间截图提交成绩哦~

参加活动必须加入任意一个虎牙和平精英官方主播群,否则无法获取后续活动奖励。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1群:673576584(已满)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2群:629115656(已满)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3群:711938600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5群:698944621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7群:850730073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8群:805698840

虎牙和平精英主播10群:869691919

注:请加入未满主播群,加入其中一个即可,Q群名额有限,请勿重复加群,感谢各位配合。

【活动奖励】

最强玩家:5000 Q币+套装-雨林探路者(永久)+套装-超能勇士(永久)+套装-竞技达人朋克(永久)+套装-热血骑手(永久)+虎牙定制“虎啸龙吟 天选精英”喷涂*100+虎牙和平精英神秘赛事半决赛直邀资格

最强战神:套装-竞技达人朋克(永久)+套装-热血骑手(永久)+虎牙定制“虎啸龙吟 天选精英”喷涂*10+虎牙和平精英神秘赛事小组赛直邀资格

第2~15名还将额外获得1000 Q币/人。


注:

1、最强玩家为符合活动资格首个登上战神并成功提交成绩的玩家。

2、最强战神奖励共100份,按照成绩提交顺序发放,先到先得。

3、虎牙和平精英神秘赛事预计五月份开启,届时选手将获得与专区大神主播、职业战队交手的机会。

4、活动不区分微信/手Q,以成绩提交时间排名。

【更多活动】

《和平精英》二十万悬赏精英主播:https://blog.huya.com/news/12061

《和平精英》首届冲榜大赛:https://blog.huya.com/news/1208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