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火爆开测

日前,HBO正版授权的战争策略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重磅开启“守夜人集结”测试。所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即刻起就能亲历《权力的游戏》八季经典剧情战争,更能争夺“铁王座”,在维斯特洛大陆上谱写属于自己的全新史诗。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在完美还原电视剧的同时,对维斯特洛大陆进行了更深度挖掘。“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琼恩•雪诺、瑟曦•兰尼斯特、“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小指头”培提尔•贝里席、艾莉亚•史塔克、珊莎•史塔克等原著角色都将严格按照原著故事叙事,在经典史诗战争场地展开精彩激烈的搏斗。

图1.指挥官

预约游戏不删档:

PC版:「点击预约」   移动版:「点击预约」

集结权游七大家族角色和夜王、异鬼大军在维斯特洛大陆中展开一场史诗级对决!强大的超级阵容,开启终极权游史诗之旅!

预约即得2999元豪礼 七大家族任你选择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不删档预约现正火爆进行中,玩家成功预约游戏就能解锁价值高达2999元的豪礼,轻松抱走S级品质的指挥官,还能获得20根烤香肠、10个史诗战利品宝箱和500K金币。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在兰尼斯特家族、坦格利安家族、史塔克家族、提利尔家族、拜拉席恩家族、葛雷乔伊家族和马泰尔家族中,选择加入一个心仪的家族势力,并且邀请好友结盟共战维斯特洛大陆!

玩家在预约期间选定家族势力,将会决定《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不删档时自己出现在维斯特洛大陆的哪个版块——选择史塔克家族的玩家,自然会在北境诞生;选择兰尼斯特家族,则可能出现在地图的东部或者中部。想要一同发展的玩家,务必选择相同的家族势力。后续,玩家与各大家族势力的关系,还将影响到玩家的资源采集、城池拓展等轨迹,务必好好处理各大家族关系。

图2.家族势力

守夜人集结测试进行时 “同款”惊喜接连不断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守夜人集结”测试将于5月8日上午10点整正式启动,所有获得“高级测试号资格”的玩家会在开测当日收到手机短信指引。请大家密切关注手机信息,获得账号特权说明及安装提示信息。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平台,手Q和微信账号均可参与。

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中,你将经历什么?在三眼乌鸦凌驾众生的目光注视下,玩家将以领主继承人身份入主维斯特洛大陆开启历练之旅。尽情纵横于维斯特洛大陆,感受一国之君的大权在握乐趣,经历美剧经典剧情副本关卡,PVE即时战斗秀操作,秀谋略。身处手游,却可感受到MMORPG式势力声望体验,不同的是,这一次是你熟知家族、国都与城堡——游戏地图严格遵从原剧中维斯特洛大陆的设定:地理位置的布局,北望长城,南顾多恩,西观铁群岛,东视艾林谷;家族势力的分布,七大家族各自占据属于自己的版块,等待着玩家们前来“结盟”或“敌对”;城堡建筑的方位,君临城、临冬城、风息堡、鹰巢城等大型城堡悉数还原,更有多达44个点位全面复盘,让玩家置身于原剧“同款”世界之中。

图3.维斯特洛大陆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中获得“同款”指挥官、“同款”兵种和“同款”建筑。尝试在游戏中缔结最强联盟,进攻维斯特洛大陆的各大城堡吧,即便是临冬城、君临城也能攻占!究竟谁能入驻君临城,一统维斯特洛大陆?铁王座的史诗,现在交给你来谱写。

图4.原剧同款指挥官

十家大型公会抢先入驻 剑指“铁王座”!

目前,《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剧情迎来了“龙母”丹妮莉丝•坦格利安x瑟曦•兰尼斯特的最终决战。这一场事关铁王座最终归属的战役,激烈程度必将超越异鬼大军的决战。想要登上铁王座,攻下君临城是首要任务。而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守夜人集结”测试中,君临城已全面开放,等待着所有玩家前来攻打占领。究竟哪个联盟最终能够成功攻占君临城,稳稳坐上铁王座呢?据权威消息透漏,游戏圈已有十大公会抢先入驻维斯特洛大陆,将在本次测试中率先开战,力求一统维斯特洛大陆。

图5.城堡争夺

待君临城正式开放争夺之际,就是十大公会所在的联盟发起总攻之时。相信这些公会中的玩家已经摩拳擦掌,在积极拓展个人领土、强化军队的同时,在攻城战中展现出过人的战略攻防思维,以三十六计为基础衍生的权力争夺势必让所有玩家大呼过瘾!究竟哪个公会能先声夺人,攻下君临城登上铁王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6.排兵广场

想要参加《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守夜人集结”测试。没有抢到激活码的玩家也不用灰心,即刻起登录游戏官网预约《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不删档,即可获得价值2999元的豪华道具礼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