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踏上皇室新征程,登上人生新巅峰

Supercell旗下游戏皇室战争刚刚迎来全新大改版,全新的界面,全新的奖励机制,加上最新的地震法术,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再次在CR世界里面再展一番拳脚呢?快来成为皇室新援,挑战自我,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再战皇室新的征程。

【活动时间】

1.新援报名:4月26日-4月30日

2.新援备战时间:5月1日-5月5日

3.新援新号赛:5月6日-5月19日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皇室战争新援主播群:902314750  虎牙皇室战争新援主播

2.填写报名表补充相关信息→「点击报名」

3.填写完成报名表并加入QQ群才视为报名成功

4.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活动奖励】

1.征程人气王(活动期间,将根据活动主播的人气进行排名奖励)

2.天梯征服者(新援新号赛期间,将根据活动主播在活动中达到的最高杯数进行排名奖励)

3.额外单项奖

征程新人王(表现最突出的新人主播):500京东卡+ CRL布艺胸针+虎牙周边+专区Banner图

征程毅力帝(直播时长最长的主播):500京东卡+ CRL布艺胸针+虎牙周边

皇室新援(活动日积极开播且活动期间累计开播时长不低于60小时的活动主播):1000宝石奖励/人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仅针对未与平台签约主播,主播需自备全新的游戏账号,不得自行充值,违者将取消参赛及优胜评选资格;

2.参赛者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60小时,才可获奖。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皇室战争】,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经发现,挂机时长超过15分钟者,取消资格。

4.在每个活动日,参赛选手上下播活动账号需截图存证,截图需露出当前杯数、直播时长等信息,并每日提交上传至QQ群进行排名。

5.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6.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7.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9.活动主播需严格遵守Supercell玩家服务条款以及直播平台主播规范,违者取消本次活动及之后活动的参赛资格。

10.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Supercell和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