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逮虾户!CF主播挑战赛 车速狂飙礼不停

引擎在咆哮,枪口在燃烧!车友集结,擦枪上弹,这个赛季,我们要战个痛快!

CF焕新版本、全新赛季,虎牙大神主播呼朋引伴组成车队,挑战枪王排位连胜,连胜场数越多,粉丝礼包越大!更有生化大神组队,开启水友碰碰车,带你畅玩生化新地图!来吧,一起逮虾户,车队是嗨是翻,等你来看!

【活动时间】

◇排位连胜挑战赛◇

4月24日 19:00-22:00 阿飞帽子怪咔

4月25日 19:00-22:00 飞段怪咔志康

4月26日 19:00-22:00 阿飞梧桐小K

4月27日 19:00-22:00 阿飞飞段梧桐

◇生化追击水友赛◇

4月28日 19:00-21:00 夏佐博凡

4月29日 19:00-21:00 渣渣飞祭奠

4月30日 19:00-21:00 梦毁电竞

【活动内容】

排位连胜挑战赛:4月24日-4月27日,每天3位主播组成车队,挑战枪王排位,当主播车队达到成就三连胜/五连胜/八连胜时,将与粉丝一同狂欢,通过上电视的形式发放王者武器、等精美CDK礼品!更有全新外服武器RSH-12-开拓者等你领回家!

生化追击水友赛:4月28日-4月30日,每天2位生化大神带队水友赛,畅玩生化新地图,期间将会通过上电视的形式发放火麒麟、加特林炼狱、银月烟雾弹等多样好礼!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