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X星秀X户外】谈恋爱吧,小姐姐

万物复苏的春天,又到了谈恋爱的季节啦~

这一次,户外王牌栏目《虎牙行动》,给虎牙特工们发布了一个甜蜜的恋爱任务:

4月25日下午4点,英雄联盟人气主播叫我久哥哥、火星包将携手户外主播正恒-局长户外、小小小酷哥,一起来到《虎牙行动之谈恋爱吧小姐姐》节目现场,与12位星秀神秘女嘉宾互动。

血色-刘杀鸡将作为节目主持人,见证主播们如何骚气全开、花式撩妹。

直播时间:

4月25日 16:00-19:00

主直播房间:

户外活动专用(房间号:321686)

https://www.huya.com/321686

男嘉宾房间:

叫我久哥哥(房间号:521999)

https://www.huya.com/525252

火星包(房间号:525252)

https://www.huya.com/525252

正恒-局长户外(房间号:910429)

https://www.huya.com/edc595

小小小酷哥(房间号:199585)

https://www.huya.com/199585

主持人房间:

血色-刘杀鸡(房间号:520637)

https://www.huya.com/liushaji

——节目主要环节——

第一关*【恋爱的心愿】

4位男嘉宾写下自己的恋爱心愿,描绘自己对于另一半的期待以及未来约会内容的规划。

第二关*【爱之初体验】

12位小姐姐依次登场,不露脸,以剪影的形式与男嘉宾交流。每位男嘉宾仅有1张“过关卡”,需当场判定是否给到小姐姐。

拿到”过关卡“的小姐姐直接进入下一轮,没拿到的则从高台跌落,直接揭面并表演才艺

第三关*【小姐姐大拯救】

才艺表演+1分钟拉票环节过程中,直播间订阅数增长量最高的2位小姐姐,直接复活进入下一轮。

第四关*【心动进行时】

拿到过关卡及被水友拯救的小姐姐,依次登场展现真容并表演才艺。每位男嘉宾仅1张“心动卡“,待小姐姐表演完毕后,男嘉宾作出心动告白。

情况1:【可惜不是你】没有男嘉宾给到“心动卡“,小姐姐只能遗憾立场

情况2:【一起约会吧!】 1名男嘉宾给出“心动卡“,直接配对成功,男嘉宾揭秘开场时的约会心愿,与小姐姐一起开启浪漫约会~

情况3:【女神的反选】多名男嘉宾给出“心动卡“,进入女神反选阶段,男嘉宾需要向小姐姐依次告白,这一次由小姐姐选出心动的TA!

在节目结束后,配对成功的男女主播,将会在未来的直播中展示两人的约会过程。

胖虎迫不及待看到我们的主播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呢~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