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手游》成2019HMA热门项目

2019HMA赛事QQ飞车小组赛今日正式开打!4月23日晚19:00约定你!

HMA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hma2019,或搜索直播间号660130

本届的HMA《QQ飞车手游版》赛事已于2019年4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经过战况激烈的海选,最终在600名参加淘汰赛的选手中有24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进入下一轮的小组赛,与另外8名种子选手共同竞争半决赛的名额。最终三甲,获得10000元到30000元的季、亚、冠军奖金。那么到底花落谁家呢?

除了白热化的赛事对抗外,本次HMA更是汇聚了几乎虎牙旗下所有《QQ飞车手游版》顶尖玩家、主播。阵容堪称豪华!

选手方面,本次赛事请来了蛋仔、东方、欣嵩、小钰等八位飞车竞速游戏品类头部种子选手,化身竞速狂魔,引爆速度激情,共同进行最后的角逐。

蛋仔

三指狂魔欣嵩同样作为本次比赛人气种子选手,为《QQ飞车手游版》官方赛事签约主播,其三指操作水平堪称一绝。

欣嵩

解说方面,本次比赛邀请虎牙飞车手游排名前十的两位人气主播全程解说精彩赛事,让观众与选手共同领略极速感受。

其中,苏诱作为虎牙《QQ飞车手游版》人气榜排名前十的女性选手,被誉为“飞车手游第一美女”,除了靓丽的颜值,优秀的口才之外,对《QQ飞车手游版》有着独到见解,曾多次与《QQ飞车手游版》多位男性选手参与角逐,不逊分毫。

另一位解说MF-南城c丶曾多次担任虎牙飞车赛事解说,被玩家亲切的誉为“温柔男神”。其帅气的脸庞以及精准熟悉的操作,以及对游戏的到位理解,多次带领《QQ飞车手游版》萌新走出误区。

八大种子选手,两大人气主播加盟,本次比赛注定不同凡响。4月23日,本次虎牙直播HMA的《QQ飞车手游版》手游项目小组赛正式打响,硝烟弥漫的赛道,如雷轰鸣的热血马达,疾风电闪的瞬时速度,冲击屏幕的强力推背感。等待各位参与分享。届时有请各位锁定虎牙直播,见证新一代极速飙车王的诞生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