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强强对抗!PGL Apex英雄赏金赛正式来袭

一、赛事背景

PGL Apex英雄赏金赛是由EA官方授权的赛事,将于4月在北京激情开赛。

此次比赛将为各职业战队提供良好赛训环境,并同时测试apex英雄作为电竞赛事的可行性。同时本赛事将直邀50支国内一线职业战队共同参与角逐,为apex英雄玩家们带来这个夏季初的第一场视觉盛宴。

王者峡谷,精英集结,热血开赛,为你而来!

二、赛程赛制

1.赛事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至5月1日,为期天比赛7日。

2.50支战队分A.B组,每组25支队伍,每个比赛日两轮比赛,时长两小时,进行5天预选赛。

3.比赛采取积分淘汰制,各组内积分排名前6的战队晋级决赛。决赛日为2天,总积分第一的队伍为此次赛事的冠军。

赛事总奖金池10000元,比赛冠、亚、季军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同时我们还为击杀人数最多战队设立了战神奖金,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直邀职业战队名单

本次赛事预计邀请国内50支顶级职业战队参加,其中TYLOO战队、AG战队、MFC战队、JSTAR战队、FC战队和1246战队等虎牙签约战队,将为玩家带来精彩的职业对抗,逐梦而战,竞燃初夏!

四、赛事亮点

1.比赛应用紧张刺激的积分模式,吃鸡分为10分,击杀分为1分。

2.我们将与虎牙直播平台进行独家合作,全程直播。玩家们可以在虎牙直播上观看最激情的赛事内容,为喜欢的战队打call!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