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延续情怀!正义枪战主播招募令

《正义枪战》延续你的枪战情怀!由厦门妮东科技开发的全球首款VR枪战手游,等你来战!设计私人专属贵族定制,属于你的枪支,你的皮肤!

真正的掌上反恐,6V6实时对战,打造最纯粹的实时竞技FPS,暗杀全歼掩护+单人翻盘,FPS硬核最爱。

特色介绍:

1、设计私人专属贵族定制,属于你的枪支,你的皮肤

2、暗杀全歼掩护+单人翻盘,FPS硬核最爱!

3、全球竞技,亚洲排位赛即将开启!

4、突破移动端瓶颈,真正纯粹的6V6实时对战!

5、虚拟现实和移动端互联对战,引爆VR电竞!

6、争霸赛、排位赛、钻石赛,全民参与的多样赛事!

7、掌上反恐,一局三分钟,想战就战!

【专区链接】:

http://www.huya.com/g/5281

【活动时间】

4月23日-5月6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1015657331虎牙正义枪战主播群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直播福利】

1、开播福利(游戏道具):

基础体验装备(新主播以及前一日主播时长>2小时获得)

周一体验武器  战斧MGX1天+报丧女妖1天  

周二体验武器  能天使1天+权天使1天

周三体验武器  巴雷特大兵1天+R8大兵1天

周四体验武器  幻影猎手1天+苍龙1天

周五体验武器  泳池天启1天+泳池猎空1天

周末体验武器  星辰3天+R8终结者3天

体验武器升级(前一日主播时长>=5小时,或者前一日人气排行前10可群内申请其他体验枪支)

2、总时长奖励(挂机取消资格):

第1名:400 京东卡  3000钻石+任选1武器体验30天

第2名:300京东卡   2500钻石+任选1武器体验15天

第3-5名:200 京东卡  2000钻石+任选1武器体验10天

第6-12名:100 京东卡 1000钻石+任选1武器体验7天

3、人气奖励(直播时长≥30小时且开播≥8天):

第1名:600 京东卡   3000钻石+任选1体验套装60天

第2名:400京东卡   2000钻石+任选1体验套装40天

第3-5名:200 京东卡  1000钻石+任选1体验套装30天

4、手游先锋团主播评测奖励(7名)

每人200 京东卡 500钻石

PS:以上奖励可以重复获得

【挂机举报】

举报链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1、直播内容仅限《正义枪战》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正义枪战》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