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刀剑英雄】刀剑觉醒—春季招募活动

让各位久等了,刀剑觉醒春季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了虎牙刀剑英雄专区地良性发展,将展开“刀剑觉醒—春季招募”活动。各位有想法但是苦于没有展现平台的主播,还等什么呢?现在就报名虎牙刀剑英雄招募活动,为脱颖而出地主播提供更好地签约机会、丰厚地推荐资源激励奖金。

活动阶段:

2019.4.23—5.23

活动分区:

虎牙直播刀剑英雄专区:http://www.huya.com/g/915

报名方式:

加入QQ群:853786142虎牙刀剑英雄主播招募找群内管理员报名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成功报名参与的主播,依次按照人气排名、时长排名获得礼物扶持资源。

活动规则:

1.成功报名主播满足日均开播时长达到4小时以上。

2.参与活动主播禁止出现挂机、录像回放、直播其他游戏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奖励资格。

3.直播品类仅限于刀剑英雄,其他直播内容或在其他分区直播刀剑英雄不计入时长

4.单人计入活动的总有效时长不超过300小时,若出现时长相同的情况,则以人气作为同时长主播的活动排名依据

活动奖励:

人气奖励

时长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主播将有机会获得虎牙言中鹤互娱白金公会高提成签约机会、优先扶持签约机会。

2.本次活动奖励由言中鹤互娱通过礼物形式发放。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