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际战甲4.19仓鼠爆肝节 抢限量激活码

《星际战甲》是由畅游代理的、加拿大开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

宏大的宇宙战争世界观,强大的引擎和完美的优化,带给全球7000万天诺战士极致的游戏体验

仓鼠爆肝节震撼上线,限量激活码直播间领取

活动期间进入封面为“仓鼠爆肝节”的直播间,即有机会领取金裔武器皮肤收藏包~

虎牙直播星际战甲专区:https://www.huya.com/g/627

活动时间:4.19日18:00-24:00

活动主直播间:

http://www.huya.com/10336144 (巅峰-夕阳)

http://www.huya.com/16350568 (言中鹤-安安)

http://www.huya.com/yanhuadada (起航丶烟花)

http://www.huya.com/lyy90550 (虎牙tv-懒羊)

http://www.huya.com/14994263 (【天亿】筱洋er)

扫码下载掌上WeGame APP

WeGame限定福利大放送

一:福利简介

WeGame的小伙伴大家好,《星际战甲》自从3月上线WeGame以来受到各路玩家一致好评,为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4.19仓鼠爆肝节震撼上线,WeGame将携手星际战甲为小伙伴们定制专属福利大放送!

4月19日上午,掌上WeGame APP将正式开启限定礼包活动!

本次活动中大量稀有道具给力发放,限定福利,多重好礼,建议小伙伴们一定要仔细阅读下方活动详情,以免大礼包擦肩而过!

二:福利详情

福利多多,奖励劲爆,届时平台将提供丰厚的上线福利,以及限定限时三重福利,只为让小伙伴们享受到最极致的节日体验!

一重好礼:节日限定特别道具,【奥罗金茶具】

二重好礼:12:00限时开抢金裔武器皮肤收藏包!18:00限时开抢灰烬之刃太空忍者组合包!

三重好礼:21:00限时开抢沙海怒涛拉美西斯收藏包!23:59限时开抢麦克鲁皮肤收藏包!好礼不停送,只等你来领!


三:活动规则

1、活动日期:2019年4月19日中午12:00-4月21日中午12:00;

2、【活动专属限定奥罗金茶具】仅限在掌上WeGame APP上领取,活动时间内每位用户均可领取一个兑换码;

3、【限时开抢限量WeGame福利道具】金裔武器皮肤收藏包、泰克鲁皮肤收藏包、沙海怒涛拉美西斯收藏包、灰烬之刃太空忍者组合包;限量道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用户限时领取礼包的时间会设定在4.19日12:00、18:00、21:00以及23:59定时开通抢占礼包环节;抢到礼包的用户获得兑换码;每位用户最多可参与四场抢礼包活动获得4种不同的福利道具,但是相同的道具只能成功抢一次;

4、获得兑换码的用户必须在4月21日23:59分之前登录星际战甲并激活兑换码换取礼包;

Tips:

1、本次活动对象为星际战甲国服用户,只需登录掌上WeGame即可参与活动。

2、本次活动中,礼包大量放送,在畅游官网兑换礼包后,礼包于活动结束的7个工作日内到达

3、活动参与时间为4月19日12:00-4月21日12:00,礼包兑换截止时间为4月21日23:59分之前激活,逾期奖励将自动失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