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XZOWIE APEX英雄最强击杀王挑战赛

ZOWIE GEAR是全球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秉承只有最好的才能符合电竞玩家的需求,一直致力于专业电竞外设的设计与开发,虎牙APEX英雄专区与ZOWIEGEAR强强联动,共同举办“APEX英雄”最强击杀王挑战活动,设置多重大礼等你来拿,还有趣味吃鸡活动坐等来看,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5011

活动专题页链接:「猛截进入」

【活动时间】

4月20日-4月26日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738218812Apex英雄最强击杀王

注意:未填写报名表且未加入Q群的主播,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奖项】

一、最强击杀王挑战赛

1.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主播可随时组排游戏,参赛主播截取七天内小队击杀总数最高的一场比赛战绩进行截图(只需要1张即可),并将战绩截图发至:huya_apex_hd@126.com,根据小队击杀数进行排名, 排名最高的前5名主播获得奖励

2.活动奖励

第一名:ZOWIE GEAR XL2430显示器一台(价值2399元)

第二名:ZOWI GEAR vital声卡一个(价值1399元)

第三名:ZOWIE GEAR  celeritasⅡ键盘一个(价值999元)

第四名:ZOWIE GEAR 鼠标一个(价值479元)

第五名:ZOWIE GEAR 鼠标垫一个(价值219元)

二、趣味吃鸡活动

1.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晚19:00-22:00,邀请专区头部主播将参与趣味吃鸡活动,仅可用狙击枪、手枪及投掷武器进行匹配游戏,每吃鸡一次获得10积分,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主播获得奖励

2.活动奖励:

第一名:ZOWIE GEAR XL2540显示器(240hz)一台(价值3199元)

第二名:ZOWI GEAR vital声卡一个(1399元)+鼠标一个(价值479元)

第三名:ZOWIE GEAR  celeritasⅡ键盘一个(999元)+鼠标一个(价值479元)

注意:积分将于每日晚6:30在专题页下方进行更新,可随时查看

【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需在APEX英雄分区下开播,活动期间需每日有效直播时长≥3小时。

2.活动全程将会对所有参赛主播进行24小时直播巡查,如发现主播使用外挂、挂机等行为,请在4月23日前将该主播违规录像发至邮箱:huya_apex_hd@126.com,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zowie活动+挂机/开挂举报+违规主播昵称+违规主播YY号”,一经核实将立刻取消该主播获奖资格

3.击杀王挑战赛主播可自由组队,不限形式,但奖励只会发放给参赛主播,未填写报名表的主播无法获得奖励

4.所有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两个月内发放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