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NBA2KOL2 公会争霸赛

《NBA2KOL2》采用NBA2K系列最新引擎,由2K单机原班人马打造的真实的、专业的PC网络游戏,由美国NBA官方授权、腾讯游戏运营。目前NBA2KOL2已有Ns和TITAN两大公会入驻专区,届时两大公会将有8支明星队伍、分别向街头模式 和王朝模式的王座发起冲击,两大公会最终谁能登顶?公会争霸赛,欢迎来在虎牙《NBA2KOL2》专区直播间收看!

活动专区链接:http://www.huya.com/g/3959

一、比赛时间

街头模式:4.17-4.19  每晚19:00-20:30

王朝模式:4.20-4.22  每晚19:00-22:00

二、赛事报名

所有Ns和TITAN公会NBA2KOL2专区开播的主播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6日18点前

三、赛事安排

街头模式:

4.17号,19:00-20:30 小组赛,BO5

4.18号,19:00-20:30 小组赛,BO5

4.19号,19:00-20:30 决赛,BO7

王朝模式:

4.20号,19:00-22:00 小组赛,BO3

4.21号,19:00-22:00 小组赛,BO3

4.22号,19:00-22:00 决赛,BO5

四、赛事奖励

街头模式奖励:

冠军:所在公会1个首页推荐位+所在公会3个置顶名额(3天)+30000游戏点券/人+虎牙1号1个/人

亚军:所在公会1个置顶名额(3天)+10000游戏点券/人+钞票枪*2/人

王朝模式奖励:

冠军:所在公会1个首页推荐位+所在公会1个置顶名额(7天)+50000游戏点券+虎牙1号*2

亚军:所在公会1个置顶名额(3天)+30000游戏点券+虎牙1号1个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