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正版来袭!自走棋手游主播招募中

正版自走棋手游内测开启!安卓不限号畅玩游戏,现在专区开展主播招募活动,针对主播及公会设置双重奖励,奖励丰厚,快来参加吧!

《自走棋》是由巨鸟多多自主研发,龙渊网络提供技术及发行的全新多人在线集换式战棋类手游。玩家通过搭建个人局内经济体系,使用各具特色的英雄卡牌进行对战,形成别致的八人割据式的战斗局势。无论来自哪里,都可以与世界范围内的顶尖玩家切磋战斗,更有世界顶级电竞联赛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4.16-4.31

【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加入QQ群:80629463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下载游戏并在“自走棋手游”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招募活动】

一、主播直播时长冲刺活动

1.活动时间:4.16-4.29

2.参与方式: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加入QQ群:80629463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下载游戏并在“自走棋手游”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3.主播奖励

以主播在“自走棋手游”专区的直播时长为标准进行排序,排名前二十的主播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注意:虎牙官方将24小时对专区进行巡查,挂机主播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奖励资格

二、公会开播数冲刺活动

1.活动时间:4.23-5.21

2.参与方式:

参与的公会OW需加入QQ群:993105348虎牙自走棋手游核心公,活动每周一结算并在群里公布名单,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未加群的公会无法获得奖励。

所有参加的公会需组织旗下主播,在“自走棋手游”专区开播,其余专区开播将不计入开播数。

每个公会请确定一位对接人员加群即可,所有奖励也将统一发放给到这个人手中,后续奖励分配及使用事宜公会内部沟通即可。

3.主播奖励

以公会拥有的活跃主播总数为标准进行排序,每周排名前十的公会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活跃主播定义:周直播时长≧30小时,周直播天数≧5天的主播算作一个活跃主播

【挂机举报】

挂机举报链接 >>点击举报

【注意事项】

直播内容仅限《自走棋手游》,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自走棋手游》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