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周年狂欢福利大放送! CF小K感谢有你

4月13日晚上7:30,小K将迎来自己直播的一周年,为回馈广大粉丝,同时也为纪念里程碑式的第一年,小K将在虎牙直播举办一周年庆典,届时将会有大量福利回馈给热衷支持的粉丝们,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K直播间:http://www.huya.com/kshaoxia

小K,也被大家称为68K,未成年就拿下省冠军,长相甜美的她通过参加CFGIRL第一次进入大众视野,凭借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之后又成功在官方解说中占据属于自己一席之地,并在同年加入了G.R女团。值得一提的是,小K还参加过超新星比赛,赛场上更是大放异彩,在TD中豪取68杀接近队伍总击杀数的一半,观众都亲切称她为68 K,真是颜值与实力并存。

去年四月小K正式入驻虎牙直播,时至今日, 已经直播一周年了。回顾一年来小K的直播之路,从懵懂慢慢地走向轻车熟路,从一个小小的没有名气的主播到狂揽32万粉丝,吸粉量可谓惊人。经常看小K直播的小伙伴都知道,比起滑板少女的冷酷面,她直播时展示的更多是诙谐幽默,直播间里经常充满着欢声笑语,气氛十分活跃。为回馈广大粉丝,4月13日晚,小K将在直播间送出定制抱枕、游戏外设等精美好礼,福利不容错过哦。

当谈到直播一年来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小K表示做主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为这会感到不是自己一个人在玩游戏,而且直播还可以和大家分享游戏技术、一起聊天,直播间观众带来的气氛真的让自己感觉很幸福。在此小K想对一年来支持自己的粉丝说:很感谢大家在自己还是一个没有人气的主播的时候支持到现在,粉丝就是她精神上的支柱,非常开心遇到大家,希望以后的路还有大家的陪伴,一切变得越来越好。

来到虎牙一周年了,也是小K直播生涯里程碑式的一年,希望小K越来越优秀,更上一层楼,喜欢小K的小伙伴赶紧订阅虎牙直播小K房间号:199868,庆典夜精彩不容错过。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