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逆水寒氪金造谣事件 当事人浮夸亲身解读

4月10日,逆水寒游戏官方微博曝光了某些无良自媒体造谣逆水寒氪金事件,该辟谣事件在2天之内持续发酵,并同时登上微博、百度热搜。该事件中,间接当事人浮夸也为虎牙直播签约主播,4月12日晚20:00,浮夸将在自己直播间对逆水寒氪金造谣事件进行第一人称解读,让大家详细了解事件的前因后续!

解读事件:4月12日20:00-22:00

浮夸直播间:http://www.huya.com/fukua

【事件起因】

4月10日上午,逆水寒官方微博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有多个自媒体造谣逆水寒某刘姓知名游戏用户充值达1000万元,但官方称刘姓知名游戏用户在游戏内充值52万元,并不像自媒体造谣的充值达1000万元。相信官方的辟谣是有事实根据的。

另,在微博下的热门评论中,也提到了浮夸帮刘姓知名玩家仅打造装备就花费了50余万元。

既然提到充值52万元,那相信打造装备花费的50万元也不在充值的52万元中,那1000万差距甚大的含装备打造费用50万的额外948万元,又花在哪里了呢?来看看12日晚与刘姓知名游戏用户在逆水寒有一定关联的浮夸如何解读。

12日晚20:00,浮夸将从游戏的充值点、氪金点、50万元打造装备过程详情、另外的948万花在哪里做分析解读,对该事件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准备关注虎牙浮夸直播间,了解该事件的详细解读!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