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19虎牙“天秀杯”SOLO王争霸赛开战

激动人心的4月有多少好看的比赛呢,4月13日迎来FPX对JDG的LPL春季半决赛,LCK的春季赛冠军也将在同一天于GRF和SKT之间诞生,14日IG和TOP的另一场LPL半决赛也不容错过,小虎牙将全程为各位观众转播各大赛事!与此同时,虎牙英雄联盟专区一年一度的主播SOLO争霸赛也将在4月16号正式启动!本届“天秀杯”主播SOLO赛将持续半个月的时间,64位人气、实力主播将在这里进行巅峰对战,无论是叱咤在国服排行的最强路人王,亦或是征战在高端局多年的知名主播,还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峡谷新星,只要在这个明星擂台上打出自己的风采,秀出最帅的操作,就是站在峡谷巅峰的王者!

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与冠军得主进行额外的友谊赛,绝对值得你们期待!

赛制

1.本次64位主播共分为A、B、C、D四个赛区,轮流循环进行比赛,直到各赛区产生最后的赛区冠亚军,即本次大赛的八强,再重新进行抽签,决定1/4决赛的对阵信息。

2.本次比赛八强产生前采用BO3的BP模式;8进4和半决赛采用BO5的BP模式;决赛采用BO7的BP模式

3.本次比赛需要主播打开直播延迟30以上,比赛采用 BP盲选制度。

比赛规则

1.双方每局比赛前遵循解说(裁判)指挥,进行打字BAN人,每位参赛者可以BAN三个英雄,然后进入自选模式。

2.获胜条件依旧是”一血、一塔、100刀”,完成任意一项即可获胜。

3.中路SOLO,出兵后不能主动进草和进野区,不能主动伤害野怪,残血可以回城。

4.多兰系列装备最多出2个。

5.参赛选手须在虎牙英雄联盟专区直播比赛过程,不开直播视为弃权处理。

6.比赛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处理。

比赛时间

4月16日-4月30日每晚9点

赛区信息

A组

B组

C组

D组

解说阵容

星痕:https://www.huya.com/xinghen

官总:https://www.huya.com/guanzongo

蛇哥:https://www.huya.com/shege

小战:https://www.huya.com/xiaozhan

神秘嘉宾:敬请期待

比赛奖励

冠军:专区推荐置顶3周,Solo王标签1个月,Banner推荐1个月

亚军:专区推荐置顶2周,Banner推荐1个月

季军:专区推荐置顶1周

第四名:虎牙公仔2只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