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招募!万元奖励免费拿

【虎牙直播】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招募开启啦!十年经典游戏,手游带你重新回忆!万元奖励等你免费拿!

▷没有资格没关系,虎牙帮您开通资格!

▷只要播够时长,就能瓜分QB!获奖名额无限制!

▷还有人气奖,公会开播主播奖!精美游戏礼包,带您玩转跑跑手游!

快来参与8 (✪ω✪)

招募对象:所有跑跑卡丁车手游玩家

活动时间:4月9日至5月23日

参与方式:

【主播】

1、游戏资格开通链接:「点击开通」(每天15点前填写的,当天下午18点开通;每天15点后填写的,次日18点开通)

2、在主播招募活动报名链接报名:「点击报名」

3、加入虎牙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群732617657

4、在虎牙跑跑卡丁车手游专区开播

5、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奖励结算并且在主播群里公布获奖名单。

6、活动结束45个工作日内,奖励发放至主播侧。

【公会】

1、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活动结束后,统计符合要求的主播信息

3、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奖励结算并且在公会微信群里公布获奖名单。

PART1:阳光普照奖 每人只能领取上述礼包的其中一档,且只能领取1个

PART2:人气奖  活动时间:4月8日至5月19日

*奖励要求:开播天数≥20天,开播时长≥90小时

PART3:时长奖

1、4月9日起

凡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并成功开播的主播,满足要求者均可获得100QB奖励!先到先得!

2、4月22日至5月19日

PART4:公会主播开播奖 4月9日至5月23日

(测试期间直播满40小时,12天=1个有效主播数量,仅计算跑跑卡丁车手游主播,同个公会有多个频道,则只计算最高的那个频道的主播数量)

其他说明: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大神标签,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跑跑卡丁车手游,并且须选择在跑跑卡丁车手游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时长将不计算在有效直播时长内。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辰曦。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