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自走棋田老师水友赛 万元奖品送不停

初来乍到虎牙平台的田宽宽为了感谢各位虎牙朋友们的支持,将于3月30日-31日晚18点~24点举办周末狂欢活动,

你一定想不到田老师,现实里居然是荔枝台的专业综艺节目制片人,你熟知的《最强大脑》、《非诚勿扰》、《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无限歌谣季》等节目都是我们田老师操刀的。

BUT因为热爱打游戏,热爱直播,从而由水友转变做了一名主播,当然,做了主播就一定会给粉丝们带来一些来自娱(贵)乐(圈)圈(乱)的意外之喜!

活动时间:3月30-3月31日,每晚18:00-24:00

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8015385

活动玩法:活动为期两天,每天举办3场水友赛和上电视抽奖活动。

水友赛规则:

田老师会在现场公布房间密码,在直播间的水友可以通过密码搜索进入房间参赛!

水友赛奖励:

比赛前三的水友会分别获得奖励,第一名150元,第二名100元,第三名50元,前三名的水友带小黑盒比赛记录截图加qq群:579198960联系群主发放奖励。

上电视活动(抽奖),奖品如下:

1.通过弹幕抽 剑士  10名

2.通过送66个大宝剑抽100yb  10名

3.通过188个荧光棒抽京东200消费卡  2张

4.通过血瓶抽马歇尔头戴式耳机(京东价899)  4份

5.通过血瓶抽DXRacer OD13电竞椅  2份

6.通过血瓶抽海盗船K70键盘X2

7.通过188荧光棒抽明星签名照

8.通过火锅抽非诚勿扰/最强大脑/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门票

所有上电视中奖的水友们会收到系统提示信息,7天内提交信息,过期视为放弃!

这位综艺制片人,贵圈里的老司机真的给大家准备了超丰富的内容和奖品!期待两字不用多说!我先去直播间蹲点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