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热血持续燃烧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明日开战

百万奖金,全民参赛。《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首轮预选赛本周将继续进行,八位指挥将分别率领魏国秦国、燕国汉国、吴国唐国、齐国楚国,展开为期两天的激斗。赛程来到第四周,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首轮也即将进入尾声,究竟是暂列A、B组头名的海军、美男继续保持强势,还是其他指挥将会在后程发力,后来者居上?热血与激情的碰撞即将开启,速来围观吧!

猛戳链接观看精彩比赛:https://www.huya.com/11718647

比赛时间:3月29日20:00-22:00

【全民参赛 万人国战电竞舞台等你来战】

国战+电竞,《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的开赛标志着“国战电竞”这一全新电竞品类的诞生。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是以国战为依托,所有玩家都能加入到其中的全服同场竞技赛事,所有玩家都是电竞选手,每位玩家的表现都将左右比赛的胜负。不仅如此,在奖励机制层面,《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还为指挥以及玩家准备丰厚的现金以及游戏道具奖励,所有玩家都将有机会瓜分百万奖励。

有别于MOBA类游戏中常见的小团队作战模式,以《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为代表的国战电竞规模更大。在传统国战基础上,比赛将守城时间、击杀数等数据也都纳入胜负判定,因此对于核心选手的各国指挥来说,需要考虑国民的士气及战斗力,对手情况等多重因素来制定单场及长期策略,竞技性和观赏性更强。

【比赛白热化 强强对决就在本周】

在上周的比赛中,魏国指挥海军与吴国指挥出色,在攻防两端延续了前两周的亮眼表现,他们分别各自战胜对手,强势夺取大量积分,继续占据A、B组的头把交椅。

为争夺晋级《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赛的3个名额,本周,各位指挥将进行新一轮的厮杀。暂居A组第一的酒鬼将带领魏国将士与目前排名第二的秦国展开头名之争,A组头名究竟花落谁家?同时,暂居A组第五的风尘将与汉国指挥展开激斗,风尘能否上演绝地反杀的好戏?

B组,一向信奉“天下武功,为快不破”的B组头名美男,将率领吴国勇士与唐国指挥叁少展开正面对话,而老牌指挥小四爷将与同为老牌指挥的血狼正面硬刚,究竟谁更胜一筹?精彩比赛,值得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