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贴吧】来斗图鸭!表情包征集大赛来啦

第一期“沙雕”表情包征集大赛开始啦!

想必大家都保留了主播们不少好玩的直播截图吧,

那么,制作成有趣的表情包,一起来斗图鸭。

受水友欢迎的表情包还能获得京东卡的奖励哟!

【活动传送门】「点击进入」

一、参赛方式直接在贴吧用表情包回复即可

二、活动流程:

初赛海投(3.25-3.28)→吧务复选(3.29)→决赛投票(3.29-3.31)

1.【初赛海投】

在本帖下面用主播在虎牙直播截图所做的表情包跟帖,即表情已参加此活动,进入初赛阶段。

2.【吧务复选】

由吧务选出14个表情包,获得入围奖,并进入决赛投票圈。

3.【决赛投票】

由水友投票选出最受欢迎奖,并由吧务选出专项奖

三、奖项设置:

1.【入围奖】14个,所有进入决赛投票圈但未获得京东卡的水友作者,各奖励虎牙公仔1个,共派出10只虎牙公仔;

2.【幸运踩楼奖】第66层回帖的水友,直接进入决赛投票圈;

3.【最受欢迎主播表情包奖】完全由水友票选出最“沙雕”、“有趣”的表情包,得票数最多的前三个表情包水友作者,各获得京东卡100元;

4.【评委会大奖】1个,由吧务选出角度刁钻、非常具备创意的表情包(4个以上同类型的表情包组获奖率更高哦),水友作者获得京东卡100元;

5.【“劳模奖“】1个,由吧务选出,上传有效表情包最多的水友,获得京东卡100元。

四、注意事项:

1.表情包内容需健康向上、有趣好玩。投稿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政治敏感,不得利用谐音词、冥图等形式恶意抹黑、诋毁、诅咒主播、水友及其家人,一经发现,吧务将立即进行账号封禁、删帖等处理方法,并留存证据,保留后期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所有投稿的表情包主体,必须是目前签约虎牙直播平台的主播的形象,建议使用直播过程中的截图;

3.投稿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果是多人成果请征询他人同意并且注明,如果发现存在侵权行为,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责任。

4.投稿及表示同意虎牙直播贴吧项目组在相关活动以及宣传中拥有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贴吧运营组所有。

大家快快来参加叭~

偷偷提示下:用具备主播个人特色得‘梗’制作表情包,更容易获得吧务组的青睐噢~

【活动传送门】https://tieba.baidu.com/p/6079440122

                              虎牙直播吧务组  

                                  2019年3月25日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