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王者荣耀《全明星大腿杯》最秀主播巅峰赛

【赛事介绍】

虎牙明星大腿杯是集合了这个星球上的最秀主播,所建立的巅峰赛事。虎牙联合KPL、王者人生将投入重点资源倾力打造,首届总奖金就高达20w!第一届赛事囊括了110+现役职业选手&前职业选手,100+明星主播。

【赛事时间】

持续时间:4月26日-6月28日(以具体开赛时间为准,持续2个月)

每周一、二 20:00~1:00   每周四、五10:00~14:00

【赛事规则】

王者人生将所有参赛选手录入白名单,比赛将从选手库中随机匹配。

比赛采用积分制,所有排名均指积分排名。

【奖励政策】

一、奖金分配规则:

胜场奖池(4W+招商的30%):个人胜利场数*4W/总胜利场数。

数据榜(4W):MVP2W,助攻王1W,击杀王1W

排名(12W):

二、站内推荐位奖励

1.品类2号位、4号位、6号位、10号位轮播(双端)

注:同时获得两个资源位时,较次重要的资源顺延生效。如无特殊说明,所有推荐位均为比赛日开启时间生效。

2号位推荐规则:

①单周获得MVP次数前5名的选手,奖励2号位推荐4天

②赛季累计胜场达到200场的选手,奖励2号位推荐4天(只奖励一次)

③赛季末积分前5名的选手,奖励2号位推荐7天(非比赛时间也会生效,每日4小时)

4号位推荐规则:

①单周积分前10名的选手,奖励4号位推荐4天

②赛季累计胜场达到100场的选手,奖励4号位推荐2天(只奖励一次)

③单周参赛场次前3名的选手(场次相同则积分高者优先),奖励4号位推荐2天

10号位推荐规则:

①单周积分排名11-25名的选手,奖励10号位4天

②赛季累计胜场达到45场的选手,奖励10号位推荐4天(只奖励一次)

③单周比赛场次4-10名的选手(场次相同则积分高者优先),奖励10号位推荐4天

2.品类banner

公会旗下主播单周人均参赛场次前10名的公会(至少有3位主播参赛),奖励专区banner 一张,推荐7天(可推荐非参赛选手)

Banner尺寸为750*246<200k,请公会自行制作,并根据官方要求进行修改。

3.直播间封面图

公会旗下主播单周人均参赛场次前3名的公会(至少3位主播参赛),奖励直播间封面图一张,推荐7天(可推荐非参赛选手)

图片尺寸656*370<50k ,官方收到的三个工作日内生效。

4.最强大腿标签 (同大神推荐)

每周各位置MVP率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强大腿的标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