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DNF-DPL全国挑战赛报名开始

2019年,倍受玩家关注的DNF赛事迎来全面升级,PVP、PVE两种竞技模式双线合并,统一打造为全新的赛事品牌—DNF超级联赛(DPL)。DPL集卢克竞速赛、格斗大赛、DPL职业联赛、F1天王赛等多个王牌赛事于一身。虎牙将联合腾讯举办DPL线上格斗大赛(PVP),勇士们可直接在虎牙报名并进行线上参赛。3月21日,DPL全国挑战赛正式开启,全新舞台,放肆来战!

PVE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PVP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赛事招募QQ群539692158   2019格斗大赛虎牙赛事

整个DNF超级联赛(DPL)共分为三个阶段:上半年的DPL全国挑战赛,下半年的DPL职业赛,以及国际对决的F1天王赛,每一阶段的赛事均包含PVE和PVP两种竞技模式。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F1天王赛将在PVP赛事线之外增加PVE国际赛,令打团竞速成为DNF国际舞台的又一大亮点。届时,中国、韩国、日本及欧美国家将同台竞技,在PVP、PVE两大模块争夺DNF全球顶级荣誉。

现在,DPL全国挑战赛正式启动。比赛分为卢克竞速赛(PVE)和格斗大赛(PVP)两大模块,勇士们可以自由选择参赛类型,既可以在卢克竞速赛里挑战极限,也可以在格斗大赛上中秀出华丽连招。与此同时,线上、线下报名全面开启。无论是线上网站报名,还是线下100多家特权网吧赛点报名,都可以第一时间参与比赛。

此次DPL全国挑战赛的奖品也非常丰厚,成功参赛即可获得普发奖励,根据不同的赛事梯度还可以获得相应的晋级奖励和现金大奖。同时,最终在DPL全国挑战赛胜出的战队和选手,将获得下半年DPL职业联赛的参赛资格,在代表DNF国服竞速和格斗的终极殿堂里,冲刺最高荣誉和豪华奖金。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赛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