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NF-看直播抽年套-大神主播对决

新十年,新面貌!虎牙DNF板块在2019年要搞大动作!这不,一大波大神主播入驻,携手老牌主播共同为鸟背竞速赛剪彩,他们将拿出看家本领,亲自表演单人或双人速刷鸟背,相信会让各位玩家看得瞠目结舌。

当然,也不乏有“自不量力”的PK主播挑战鸟背速刷,他们到底是翻车还是躺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简介】

3月22日晚上19点,虎牙DNF鸟背竞速赛即将开启!,看直播送年套,国服血爆战士创始人东二梦想 犀利解说,国服各职业大神主播悉数到场助阵,组成虎牙勇士团!直播间更有海量QB、年套、虎牙周边等抽奖掉落,快来观赛,为你支持的主播加油!

【活动链接】

https://www.huya.com/123579

房间号:123579

【大神主播介绍】

①东二梦想

作为红眼竞速界的先驱者之一,血爆流的开创者,当年魂牛竞速和安徒恩竞速的时候,梦想可是拿了不少次最快的通关记录,为红眼这个职业增了不少光。

房间号:123579

②小炜

DPL最受欢迎选手,国服竞速达人

房间号:518666

③童话

高端红眼,装逼如风

房间号:977991

④内脏坏了

国服漫游华丽流的鼻祖,一代神枪手玩家打法的开创者

房间号:140736

⑤胤B

国服PVE第一剑魔

房间号:137915

⑥大锤

精通多个职业的PVE高玩,第一个红眼安徒恩1拖19

房间号:371536

⑦小暗神

双修主播,国服第一PK瞎子,DPL卢克竞速大赛全国八强

房间号:571933


⑧东二大白

老牌实力白手竞速主播,东二梦想游戏公会会长

房间号:42671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