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12素问勇闯舞阳城?浮夸挑战不可能

玩逆水寒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游戏中的每一个职业都很重要,尤其是奶妈PVP,PVE都不可缺的职业。奶妈没有很高的入门要求,很多新手玩家都很喜欢选职业为奶妈,于是就出现了游戏中奶妈太多的问题。

浮夸直播间http://www.huya.com/fukua

活动时间3月24日22:00

奶妈太多遭嫌弃?3月24日逆水寒知名主播浮夸将在直播中挑战12名素问一起勇闯舞阳城,拯救被嫌弃的奶妈,无人组队的素问们抱团取暖吧!不过12名低伤害的素问攻打舞阳城能挑战成功吗?

微博一经发出,评论区就炸开了锅,大家都觉得浮夸很有勇气,但更多的还是觉得不太可能实现,有网友在微博底下评论,别说十二个素问了,在游戏中玩一个素问不到两周差点被副本劝退。最主要的是,浮夸这一操作直接引来了《逆水寒》官方的重视,并对浮夸很看好,称暴躁奶妈要称霸自在门了,一切皆有可能。

路人这么玩成功的可能性几乎为0,但12素问的主人公浮夸可是出了名的土豪,如果选择十二个装评靠前的素问,伤害也不会太差,薛狐悲遇上这12个小仙女也扛不住呀。究竟浮夸的12素问组合能否挑战成功,3月24号22点,一起锁定虎牙浮夸直播间123056,看逆水寒史上最精彩大戏,12素问勇闯舞阳城,薛狐悲看招吧!据悉届时逆水寒官方也会前来围观,还会安排一些逆水寒绝版周边抽奖,和逆水寒一起见证浮夸创造奇迹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