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龙争虎斗 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精彩继续

百万奖金,全民参赛。《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首轮预选赛激战正酣,本周,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将进行第3周的比拼!3月21日-3月22日,汉魏、秦宋、楚吴、唐赵将展开一攻一防两次国战,各位指挥将率领各国勇士打出怎样的高光表现?究竟哪位指挥将夺得大量积分赢得晋级优势?本周《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为你揭晓答案。

猛戳链接观看直播:https://www.huya.com/11718647

直播时间:3月22日 20:00-22:00

【全民皆可参赛 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等你来战】

创造性的将国战玩法与电竞进行结合,给亿万国战爱好者一个万人电竞舞台的《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一经上线就备受玩家好评。为了给更多国战爱好者一个展示自身指挥艺术、带领千军万马夺取冠军的机会,此次《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将采用“预选赛”+“正赛”的模式,全民皆可报名参加预选赛,通过预选赛的选拔的指挥将有机会登上黄金国战联赛的舞台,向着最终的冠军发起冲击。

2019上半年的预选赛将分两轮举行,二十位国战指挥将争夺晋级正赛的6个名额。此次预选赛将根据国战中达成目标的档次计算积分,并根据积分以及杀敌数进行分组排名。两轮预选赛A、B组头名,以及除去头名后每轮预选赛A、B两组中积分最高的指挥,共计6名指挥将晋级《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赛,他们将与上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前4名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预选赛报名还在持续进行中!

【海军、美男状态神勇 A、B组头名本周将花落谁家?】

在上周的比赛中,魏国指挥海军与吴国指挥美男延续了第一周的神勇状态,在攻防两端都有着出色的发挥,率领本国力克各自对手,继续稳居A、B组头名。而在上周上演预选赛首秀的虎王、血狼也有着不俗的发挥,获得了大量积分,排名靠前。

本周,A组汉魏、秦宋。B组楚吴、唐赵将各自展开两场精彩的对决。海军与美男能否率领魏国、吴国继续占据小组排名头把交椅?虎王与血狼能否延续自己首次登场后的神勇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