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虚拟偶像《就想要个女朋友》上线

萝莉?御姐?女王?哪个类型的女朋友才是你的最爱?

什么?没有女朋友?来虎牙直播挑选你的专属虚拟女友吧!

虎牙直播联手火热漫画《就想要个女朋友》,三种类型的专属女友形象空降虎牙虚拟偶像形象库,你想要的,虎牙都有。长达一个月时间的女友陪伴,等你来体验。

《就想要个女朋友》是由“茗卡通”旗下“酷动像”出品的漫画作品,连载13个月点击量达到20亿,讲述了不同身份与性格的男生,为追求爱情、事业而奋不顾身的搞笑励志故事。

【活动时间】

3月27日—3月29日

【报名方式】

①报名时间3月21日-3月26日中午12:00

②加入虎牙【虚拟偶像】官方QQ群:200966661

加群请备注“虚拟偶像”,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群名片:房间号+直播昵称

③填写报名表:

提交地址>>>「点此报名」

(注意:规定时间内+加入活动Q群+点击报名链接提交信息=报名成功!)

【开播方式】

在虎牙直播选择虚拟形象开播,结合《就想要个女朋友》漫画内容进行直播,单日开播1小时以上~

开播指引:虚拟偶像主播招募令>>>http://blog.huya.com/news/5495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总流水榜单前3名女主播+前1名男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①虎牙二次元品类banner7天

②前3优胜女主播可获得《就想要个女朋友》若美(女神)、VIVI(女王)、茗茗(萝莉)其中一个虚拟形象的个人专属使用权一个月(按名次前后自行挑选),若优胜主播放弃使用资格,则名次顺延。

③前1名优胜男主播可获得“执事”男虚拟形象的个人专属使用权一个月(详见下图)

【注意事项】

1、注意选择【二次元】分类及使用虚拟形象开播;直播时长与流水需要产生在二次元品类,其它不计入;

2、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监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作弊行为取消活动资格;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它规定;

3、参与主播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加入QQ群,否则无法发放奖励;

4、公会及经纪公司入驻咨询,请联系官方工作人员:80531;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