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影逝二度 向死而生 《只狼》极限死斗大赛

《只狼》由大名鼎鼎的《黑暗之魂》系列制作人——宫崎英高和他的FromSoftware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一年又一年,终于将在3月22日在PC、PS4和Xbox One平台上发售!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十六世纪末的日本战国时代,玩家将扮演一名忍者角色,为自己的领主执行任务,见证一个不断流血的世界。游戏以刀剑为战斗核心,通过各种道具与假肢手臂提供战术增强。“老贼出品,必属精品”,本作的设计非常硬核,节奏快,难度高,将给玩家带来从未有过的扭曲体验!没有《只狼》玩我要死了。

小虎牙本次将开启《只狼》极限死斗系列活动,我们诚邀与各位“狼学家”一同挑战这款史诗级暗黑大作!更有海量奖品和周边相送,快来康康吧O(∩_∩)O

【活动时间】

3月22日—4月14日

【报名方式】

加入报名Q群:770242963虎牙星途主播群(进群请备注虎牙昵称和房间号,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与虎牙昵称一致)

【活动玩法】

活动一:白金挑战(限PS4平台)

参赛主播需在规定活动时间期限内获得白金奖杯(全成就),以现实时间的先后进行排名,前10位完成并提交截图的主播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二:断绝不死(限PS4平台)

参赛主播需在规定活动时间期限内完成一周目一命全BOSS通关(允许回生,不限结局),挑战过程中禁止出现因操作失误而退游戏的情况(即若中途死亡,则需删档重新开始,剧情必死除外),前10名率先完成挑战的主播将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三:巅峰速通(不限平台)

参赛主播需在规定活动时间期限内完成一周目“龙之还乡”结局全boss通关(禁止中途退游戏),以游戏内结算时间的长短作为排名标准,前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相应奖励,活动时间截止前可反复挑战获取最佳成绩。

【活动奖励】


【评选方式】

(1)视频提交:(主要适用于活动二、活动三的提交规则)

参赛选手请联系群主并提交活动期间内的最优成绩录像的视频链接,所有视频建议尽量不要剪辑,如有存疑的剪辑行为可能对最终比赛成绩造成影响;

例如:

活动二仅需提交成功达成一命通关成就的直播参赛视频即可,建议每次死亡后重新开始新的录制直至成功达成,避免发生剪辑行为;

活动三需提交用时最短的直播参赛视频,建议每次挑战过程进行单独录制,避免因时长过长造成视频文件的大小溢出而产生的剪辑行为;

赛果宣布前切勿删除比赛录像。

(2)视频内容:

视频内容中需包含以下元素:

展示索尼PSN账号等主要信息;

选择“NEW GAME”建立新档进入游戏;

通关后小退游戏回到主菜单,通过读取存档查看到的游戏时间&当前北京时间。

(3)评选标准:

活动三的排名结果以游戏内时间为准;

活动一、活动二的排名结果以完成的提交时间为准;

三项活动可一起参加;

所有提交的录像将由官方狼学组审查,并公开获奖选手的录像供所有人检查。

【活动须知】

(1)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须指定为《主机游戏》或《只狼:影逝二度》;

(2)报名主播须全程直播并录像,然后将录像视频上传至各视频网站,以便比赛及个人宣传和最终赛果判定所用;

(3)保证主播本人全程挑战,严禁他人代打;

(4)严禁使用任何辅助插件、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件,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加速、调整伤害等,一经发现将取消挑战资格;

(5)严禁在挑战过程中播放录像、或后期剪辑拼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活动资格。

(6)为维护世界和平,虎牙直播保留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