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佛之战国登场!航海王主播招募

航海王新SSR“佛之战国”即将加入招募!战国,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大佛形态能力者,拥有三色霸气。海军总部的原元帅,足智多谋,拥有绝对的正义,顶上之战后,从指挥一线隐退,将新时代的大海让给后辈。现虎牙开启主播召集令,各位海迷快来虎牙直播吧!更有京东卡豪礼放送,来游戏里领略老一辈海军元帅的风采吧!

【活动时间】

2019/3/19-2019/3/25

【报名方式】

1、加入虎牙航海王主播招募群:861693795   虎牙航海王主播招募群

2、网页报名入口:「点此报名」  

3、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活动奖励】奖励每周统计一次,可累加

1.周人气奖励(直播时长大于25小时)

第1名 500京东卡

第2-3名300京东卡

第4-5名 200京东卡

第6-10名 100京东卡

2.周时长奖励(排名前15的主播)

第1名 500京东卡

第2-3名 300京东卡

第4-5名 200京东卡

第6-15名 100京东卡

相同时长比较人气。

3.视频奖励(共5名)

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制作有关于佛之战国的游戏优质视频及攻略,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教学解说/游戏玩法介绍/主播实况录制/技巧展示/趣味搞笑,参与方式:将录制好的视频发至虎牙视频,截至3月26日点赞和评论总数最高的5个视频可获得奖励。上传了视频的主播于2月27日前将所发视频的链接私聊发给群管理—超管阿宅进行排名。

奖励前5名优秀视频主播每人100京东卡(直播时长大于10小时)

【注意事项】

1、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专区列表页banner,专区置顶,首页推荐,官方签约机会!

2、活动直播内容仅限航海王手游,并且必须选在【航海王:燃烧意志】品类下开播,其他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且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黑屏、挂录像及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的将取消当天的直播时长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参与本次活动的主播,游戏昵称须带有虎牙标识,例如:虎牙丶告白。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