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战火继续!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第2周较量

百万奖金,全民参赛,《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首轮预选赛的战火将在“春暖花开”新区继续燃烧。本周,参与首轮预选赛的指挥将带领本国兄弟展开第二周的较量。经过首周的比拼,指挥都已适应了高轻度的比赛节奏,同时也必将针对各自对手做出相应的调整,他们将会给玩家以及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猛戳大图观看比赛

比赛时间:3月15日20:00-22:00

【预选赛开启 国战电竞进入全民时代】

《征途2》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成功举办,备受广大国战爱好者的好评。为给更多怀揣梦想的国战指挥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此次《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将采用“预选赛+正赛”的赛制,并且预选赛将分两轮举行,二十位国战指挥将争夺晋级正赛的6个名额。

此次预选赛将根据国战中达成目标的档次计算积分,并根据积分以及杀敌数进行分组排名。两轮预选赛A、B组头名,以及除去头名后每轮预选赛A、B两组中积分最高的指挥,共计6名指挥将晋级《征途2》2019黄金国战联赛正赛,他们将与上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前4名争夺最终的冠军荣誉!


【指挥强强对话 谁将祭出“杀手锏”?】

本周四、周五,将有8场精彩的国战在《征途2》春暖花开新区打响:A组,宋国与汉国,燕国与魏国,将首次正面对决;B组,赵国与楚国,齐国与吴国将进行强强对话。

本周赛程看点颇多:汉国指挥虎王本周四登场迎接宋国指挥看腿的正面冲击,虎王本人也将迎来其个人在黄金国战联赛上的首秀。A组目前排名第一的海军,本周将率领魏国将士与风尘带领的燕国展开激战,海军能否继续守住A组第一的宝座?参与过上届黄金国战联赛的指挥血狼,将在本周与赵国进行大战,经过一个赛季沉淀的血狼,将会迸发出怎样的激情?分列B组第一、第二的吴国齐国,将展开强强对话。众多精彩,敬请期待!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