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下3】当归Ⅲ之此心安处是吾乡

此心安处是吾乡!《天下3》游戏实录网剧《当归3》千呼万唤始出来!

网易旗舰网游《天下3》全游戏实景拍摄“当归”系列暖心网剧第三季即将于3月15日晚8点上映!3月15日至3月19日五天连播,每晚直播一集,连续五集,让你看个过瘾!“流年相伴,故人可期”,2019,我们在《天下3》等你!

直播时间:2019年3月15日-3月19日 每晚20:00-21:00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5872159

【故人相伴,可缓缓归矣! 那些年一起看过的“当归”1&2!】

《天下3》游戏实景录制的“当归”系列暖心网剧,终于带着第三季回归啦!自2017年“当归”系列网剧开播以来,玩家们好评如潮,在大荒掀起了一股追剧风尚,对剧情与角色的讨论更是热度不减。还记得《当归》中云麓师兄止水和太虚少侠聆寒相知、相识、相伴的动人故事吗?还记得《当归2》中温柔的归晴与蠢萌师父离心之间深厚的师徒情谊、与结局中赚足眼泪的那句“死丫头”吗?如今主角们将再次在《当归3》中聚首,与你重温当初的感动!那个欺骗聆寒感情的人妖也终于找到了,观众们赶紧上啊!归晴与离心还将在苏堤与大家来一场偶遇哦。更有霸道女总裁与温柔奶爸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只等你来《当归3》一看究竟。

【一日弈剑,终身弈剑!《天下3》游戏实录网剧“当归”第三季即将上线!】

《天下3》首部游戏内实录、暖心巨制网剧“当归”自上映以来就一直备受玩家的关注与好评。如今,“当归”携新作第三季正式回归,3月15日晚8点公映!本季的故事将从两个刚刚踏入大荒的小白开始。不知他们的故事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共鸣与感动?《当归3》精彩开播,各位少侠记得准备好瓜子和板凳坐等直播哦!

十年踪迹十年心,《天下3》十周年,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开学季绝美时装坐骑超清大图&好玩又有趣的全新活动等精彩资讯,还请少侠锁定我们!这个十年,我们在大荒等你!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8年终资料片“雾锁天工”重磅来袭!鳌背仙山新地图,互动式战场场景,火烧燎原,水生万物,尽在指掌中;集卡式技能配装与培养,水风火元素碰撞激起千层浪,鲸腹之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一战惊天下!更有迷雾重重的烧脑巨作,雾锁剑意,决战天工,神秘悬案,只等少侠你来侦破!

官方网站:「点此进入」

官方微博:「点此进入」

官方论坛:「了解详情」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