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寻找最强恶魔猎人 《鬼泣5》速通挑战赛

Devil May Cry!

卡普空经典大作《鬼泣5》将于3月8日正式解锁,但丁、尼禄、维吉尔、蕾蒂、崔西等经典角色全体回归,时隔十一年的正统续作终于到来!本作已获得IGN 9.5分和metacritic 88分的超高评价,是为历代最强!

小虎牙将于微软xbox合作开启《鬼泣5》速通大赛,4K60帧!最强主机带来最佳的游戏体验!我们诚邀与各位“恶魔猎人”结伴,在这个妇女节一起瘫痪在家,一同挑战这款传说级华丽3A大作!更有精彩好礼赢不停,快来康康!


【使用平台】

限Xbox系列平台

【活动时间】

3月8日—3月17日

【报名方式】

加入报名Q群:851854131虎牙星途主播群(进群请备注虎牙昵称和YY号,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与虎牙昵称一致)

【活动规则】

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活动时间期限内,完成一周目普通难度(DH模式)全部关卡(总计20关)通关,根据完成时间的长短作为排名标准,前10名的主播可以获得相应奖励,活动时间截止前可反复挑战获取最佳成绩。

PS:禁止氪金买红魂

【活动奖励】


【评选方式】

(1)视频提交:

参赛选手请联系工作人员并提交活动期间内的最优成绩及录像视频,所有视频尽量不要剪辑,如有存疑的剪辑行为可能对最终比赛成绩造成影响;

(2)视频内容:

视频内容中需包含以下元素:

展示微软xbox账号等主要信息

选择“NEW GAME”建立新档进入游戏(如重复挑战需删除之前保存数据or新开账户)

(3)评选标准:

以录像视频时间为准。

【活动须知】

(1)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必须指定为《主机游戏》;

(2)报名选手须全程直播并录像,然后将录像视频上传至各视频网站,以便比赛及个人宣传和最终赛果判定所用;

(3)保证主播本人全程挑战,严禁他人代上号;

(4)严禁使用任何辅助插件、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件,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加速、调整伤害、装备爆率等,一经发现将取消挑战资格;

(5)严禁在挑战过程中播放录像、或后期剪辑拼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活动资格。

(6)为维护世界和平,虎牙直播保留对该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