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x腾讯加速器APEX最强团魂赛

要说2019年的游戏界的爆款,那一定是大年初一就进入大家视线的Apex英雄了!目前游戏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爆款游戏配爆炸活动,虎牙直播也与腾讯加速器强强联合,开展高额奖励活动!简单粗暴,只要技术好,场均伤害高的就能拿奖励。

【活动奖励】

1、诸王之巅:


2、最强团魂赛:

活动一日一结算,共结算3次。

*备注:本次活动奖励将以佣金形式发放。

【活动介绍】

一、诸王之巅

活动时间2月26日-3月4日,在活动结束后,将根据 场均伤害(“造成伤害/总游戏场数”)进行排名评选。

二、最强团魂赛

比赛时间为:在3月1日-3日每天17:00-19:00。累计活动期间获胜后小队击杀总数之和进行排名评选。

三、观赛福利

凡是在活动期间,观看Apex英雄专区直播,并点击分享的用户,均可以抽取大量Q币以及腾讯加速器体验卡(年卡、月卡、周卡以及3天卡)

【报名方式】

1. 申请加入活动专用群:714716743虎牙-最强团魂赛,并填写群内报名表。

3. 参赛主播需在3月3日晚24点前提交参赛信息:账号密码,以及账号等级截图(游戏ID清晰可见)发送至:huya_apex_sh@126.com

邮件主题格式:虎牙昵称+YY号+参赛ID

邮件内容格式:参赛账号及密码,附件提出账号等级截图(游戏ID清晰可见)

2. 为使比赛公平公正,本次比赛需主播使用全新账号报名并参与,否则比赛成绩无效;

3. 全新账号需使用规定格式:Huya-房间号-T;

【活动规则】

1.所有比赛成绩均以截图形式进行提交,最晚提交时间为3月4日晚24点,过期无效。

2.诸王之巅参与主播需提交显示“追踪器”资料页的直播间截图。将依据“造成伤害/总游戏场数”进行排名,相同数据下以“造成伤害+总游戏场数”之和,更多的一方为优。(总场数≥100才算有效成绩)

3.最强团魂赛参与主播需在活动期间内,提交每场获胜后小队击杀战绩截图,将根据累计击杀数进行排名,击杀数相同的情况下,优先选取场数更少的一方。

4.主播活动期间需全程在Apex英雄专区内开播,并保证周直播天数≥5天,周直播时长≥30小时后(直播Apex英雄以外内容不计入时长),方可正常参与评选领奖。

5.活动全程将会对所有参赛主播进行24小时直播巡查,并会复查所有获奖主播直播录像,一经发现作弊(包括但不限于使用外挂、卡排等违规操作)将立刻取消资格并停封直播间。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