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第二届棋圣争霸赛决赛 看主播大神大激斗

第二届虎牙棋圣争霸赛在昨晚的bo3中结束了激烈的半决赛,本次半决赛一共4组选手,8位明星主播组成的第一组和由路人玩家组成的其他3组经过了激烈的三局比赛,采取路人选手与明星主播分开比赛的方式,路人选手24进4,明星主播8进4,路人玩家中总积分排名前4的选手和主播组中排名前4的主播晋级决赛。

晋级决赛的4名路人选手通过几千人海选、再到入围赛、晋级赛、半决赛等好几轮比赛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

除了参加第一届棋圣争霸赛的董小飒、安德罗妮等明星主播,我们还邀请了LOL区的蛇哥、奥贝罗,炉石传说专区的瓦莉拉、狼人杀专区的神秘狗、腿毛等8位明星主播直邀参加本次半决赛。

昨晚开赛前在董导的一句:“三局太少了,不够打。”之后其他主播纷纷要求加赛至5局,于是明星主播的半决赛变成了bo5,由5局积分计算成绩。

董小飒第一局最先去世,第二把6连胜开局;瓦莉拉第一把结束后直接从皇后掉到国王,水友纷纷表示:这可太真实了。

最终积分如下:

瓦莉拉展示皇后实力勇夺半决赛第一,比赛过程中蛇哥频繁掉线遗憾错失晋级机会,拿到总分第三的会长表示这是保留实力,还在直播间和水友分享了曾经与情书一起的DOTA历史。

8位明星主播经过一晚战斗,最终产生的4位晋级主播,分别是瓦莉拉、情书、安德罗妮、董小飒。

决赛参赛主播:

安德罗妮:http://www.huya.com/a16789

董小飒:http://www.huya.com/dongxiaosa

情书:http://www.huya.com/dotaqs

瓦莉拉:http://www.huya.com/100270

本次虎牙第二届棋圣争霸赛决赛4位明星主播将迎战代表众多路人玩家的民间高手,是拥有众多弹幕军事的主播胜还是孤军奋战的民间大神胜呢,22日19:00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