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DNF九五至尊•断头谷竞速争霸赛

赛事说明:

九五至尊竞速争霸赛系虎牙于2019推出的,一项面向800万DNF玩家的竞速争霸赛,每期争霸赛将选择一张游戏地图,让各大区勇士轮番挑战,最终获胜玩家不仅将加冕九五至尊荣誉,更能获得千元大奖!

赛事信息:

开放大区:跨1 跨2 跨5 跨6

首期地图:断头谷

带队主播:AZZ、无敌(http://www.huya.com/370426

活动时间:2019.2.23-2.24 &3.2-3.3  每日中午11点-13点

赛事链接:https://www.huya.com/370426

报名方式:

在指定跨区内玩家在赛事开始前一天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Q群:720829126  

加群私聊群主,报备参赛账号以及职业装备信息等。

PS:本次赛事不限制职业丶装备丶药剂丶无需捡装备材料,请勇士们随意发挥!

赛事规则:

1.玩家挑战断头谷副本通关记录时间,时间越短成绩越高。同职业最高记录只取一个最高值。

2.每日13点截止比赛,当日通关时间最快的前三名选手将依次获得断头谷九五至尊丶亚军丶季军称号以及对应奖励。

3.比赛开始选手与主播组队进入断头谷,通关后将记录通关时间。每位选手有三次机会挑战最佳成绩!

PS:如果当日报名选手全部参赛完毕,活动时间仍未结束时,玩家观众可现场自由报名,直到当日活动结束!

赛事奖励:

第一名 断头谷九五之尊  获得RMB 1000

第二名 亚军            获得RMB 300

第三名 季军            获得RMB 100

奖金于比赛结束10分钟后联系主播AzZ丶无敌 QQ767412088 发放

赛事日期:

跨1:2019年2月23日11:00-13:00

跨2:2019年2月24日11:00-13:00

跨5:2019年3月2 日11:00-13:00

跨6:2019年3月3 日11:00-13:00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