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猫和老鼠》测试期主播欢乐招募开始啦

猫和老鼠又回来了!华纳正版授权网易《猫和老鼠》全新互动玩法来袭!

在这里,享受抓捕与逃脱的乐趣;

在这里,开启童年与经典的记忆

相爱相杀,互撩互闹

2月22日开放删档技术测试~快加入欢乐主播大家庭,一起“二”吧!

一.活动时间

招募时间2019年2月22日 – 2019年3月1日

测试时间2019年2月22日11点 - 2019月3月1日24点

直播版块:http://www.huya.com/g/2758

注意:本次测试为双端限号开测,安卓用户请加Q群领取激活码,IOS用户会通过邮件发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二.报名方式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立即报名」

2.加入QQ群1群:183861402虎牙《猫和老鼠》主播 2群 805648618虎牙《猫和老鼠》2群 3群178220373虎牙《猫和老鼠》3群 4群 699813894 虎牙猫和老鼠主播群下载游戏并在“猫和老鼠”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三.活动奖励

1.时长奖: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根据时长排名前十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600元京东卡

第三名:5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300元京东卡

2.人气奖: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根据平均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名:1000元京东卡

第二名:800元京东卡

第三名:600元京东卡

第四-五名:400元京东卡

3.胜率奖励:活动期间,累积直播时长20小时以上的主播可参与评选。主播需玩100局以上,截取个人资料页,含局数和胜率的截图,【猫】【鼠】胜率分别前10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结束后24小时内发送胜率截图至邮箱:443439063@qq.com。

【猫】胜率奖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600元京东卡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300元京东卡

【鼠】胜率奖

第一名:800元京东卡

第二名:600元京东卡

第三名:400元京东卡

第四到十名:300元京东卡

*猫鼠胜率不能同时获奖

4.参与奖:成功报名主播均可获得额外游戏激活码(可用于主播个人直播间抽奖)

备注:除参与奖以及主播特权外,只能获得一个奖项,若重复获得人气奖、时长奖以及吃鸡王奖项中多个奖项,则以最高的奖励金额为准。

四、挂机举报

若发现挂机主播,请在招募活动结束当天将挂机主播的挂机截图及其yy号统一发至443439063@qq.com,邮件名称格式统一命名为“游戏名-主播昵称-yy号”(主播昵称和yy是留自己的),如“猫和老鼠-点点-123456”,若发现多名主播挂机,请放在同一封邮件中发送,经核实后将取消挂机主播的奖励资格。

五.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猫和老鼠】,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直播结束后,请务必关闭网页端和推流软件,恶意黑屏挂直播时长将加倍扣除时长,多次违规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4.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等),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5.该活动仅限于虎牙主播,发现多平台直播的主播将取消活动资格;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