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刺激王牌对决总决战落幕!DR战队终夺冠

1月30日晚,历经1个月的征程,虎牙直播举办的刺激战场王牌对决总决战终于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DR、GK、TOPM三支战队在20支强队中脱颖而出,登上前三甲宝座,赢得了属于他们的高额奖金。

最终前十队伍名次如下:

本次王牌对决首次启用雪地地图,在激烈的总决战前先加入一局热身表演战,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反响热烈,直播间人气一路飙升至200万。

从选手们的表现来看,活动的专业性使战队更加投入,也更竭尽全力。GK战队继半决战中叶雪独狼一穿三吃鸡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前三;在一众职业战队实力压制之下,空城带领的DLH队依然顶住火力,冲进前五,主播的实力让直播间的观众刮目相看;QJ战队因为战队重组状态不佳,但在两局失误零分的情况下依然稳居前十。

为期一个月的虎牙刺激战场王牌对决终于告一段落,不得不说,虎牙举办的活动每次都能让人欣赏到电子竞技的高水准对决。不论是职业战队还是主播队,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最佳状态。2019将会有更多对决为热爱电竞的观众们呈现,持续锁定660120,邀你共赴更大的电竞盛宴!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