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一起看】《战斗民族》拿下1月热映榜冠军 空空蝉联最佳影评人

1月一起看院线活动圆满结束,优秀的视频作者继续贡献出高质量的作品,粉丝也在直播间为自己喜欢的电影打call,帮喜欢的影评人冲榜!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佳影评人榜和热映大片榜产生了!快来看看你喜欢的影评人和电影上榜了没?

【虎牙热映大片榜】

第一名:《战斗民族》 累计人气:51209

第二名:《家和万事惊》 累计人气:49995

(累计人气就是大家在直播间累计发送的弹幕数量,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


【虎牙最佳影评人榜】

第一名:空空说电影 >>>传送门

第二名:一荐电影 >>>传送门

第三名:吾聊电影 >>>传送门

作为铁杆影迷的你,如何帮助自己喜欢的电影冲上虎牙热映大片榜?

很简单,就是来直播间多多发弹幕打Call!弹幕数越多,累计人气就越高,你喜欢的影片冲上热映大片榜的机会也就越大哦!

当然,打Call不是白打的,虎牙君为你奉上丰厚的电影福利~在1月院线活动中,虎牙君累计送出了上百张电影票、相关电影周边;1月新片来袭,丰厚大奖不间断!所以不要犹豫,只要在直播间发弹幕支持你喜欢的电影,热映大片的观影券、电影周边、虎牙公仔等你带回家~

觉得当观众不过瘾,想自己成为牛逼闪闪的最佳影评人,让千万观众看到你的作品?

加入一起看视频作者QQ群:764222048,验证信息提交个人作品的相关链接,即可静候佳音!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