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MC寒假周星——新春主题周火爆开启

【寒假周星-新春主题周-活动时间】

2月4日-2月10日,为期一周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月3日18点前截止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报名后务必加入寒假周星官方QQ群:936204818虎牙寒假周星-报名群,活动消息第一时间会在群里通知。

【活动详情】

直播要求:必须播我的世界游戏内容,活动期间选一天加入含春节元素的特别直播内容,如玩新春元素的地图、建新春元素建筑、春节特别表演节目、带粉带水友玩游戏等等。

直播时长要求:2月4日-2月10日期间必须直播我的世界不少于5天,不少于25小时;

【活动奖励】

★★周星带盐王★★

统计2月4日-2月10日【我的世界】专区报名主播的直播间被分享次数,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同一用户每天最多只算一次分享)

注: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若京东卡已兑换完毕,将发放同价值Q币

★★周星时长王★★

统计2月4日-2月10日【我的世界】专区报名主播直播总时长,前3名主播获得奖励。

直播有效时间段:6:00-24:00、0:00-03:00,其他时间段直播不计入成绩。

每天时长播满封顶算12小时。

注:京东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若京东卡已兑换完毕,将发放同价值Q币

【注意事项】

(1)寒假周星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播(挂录播/播放视频/挂大字报)、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我的世界》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请在【我的世界】专区开启直播,在其他专区直播不计入活动要求的直播时长;

(3)以上活动奖励可叠加,奖励资源时间和位置服从官方调配;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